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 2(nino×你)

1
自从和大神“二丿先生”组队刷鬼王和阴界之后,你的积分犹如坐了火箭一般蹭蹭地往上涨到了寮内前三!

但是,每次组队,都是你负责卖萌耍赖哭唧唧,大神负责无奈高冷笑眯眯。

比如打阴界,你和大神说好了组队安排的式神,结果你手一滑,放错了式神……最后靠着大神手动撑起全场。

再比如打鬼王,退出进入再组队的时候你忘了邀请大神……最后自己一个人早早结束了一次机会。

对于如此愚蠢的自己,你只能“嘤嘤嘤”、“咸鱼一刺”一次又一次地向大神道歉,而大神总是回复着你“没事”、“没关系”等等简练的语句,但是隔着屏幕你都感受到了大神的无奈。

但好在,大神没有打算放弃你的意思。

所以,你觉得你还是可以拯救一下的!于是向大神提出了一个作死的求助。

直到你被大神带着刷狗粮刷探索刷到想哭时,你才发现自己似乎开始和自己的咸鱼之路渐行渐远了!

2
二宫和也很无奈,真的很无奈。他的新队友,似乎是一个蠢蠢的孩子。虽然这么说很不礼貌,但是他真是没见过比她还笨的人,她的反射弧大概和自家leader差不多吧,能绕地球一圈不见连接的!

打阴界之门,前一秒还和自己保证记住了排布,下一秒就手滑事故了……好吧,幸亏他手动拯救了这次事故。

打鬼王,上一秒还和她打招呼自己去换一套御魂,下一秒她就手快自己开了……好吧,没赶上他的主力,估计她事后又要哭唧唧了啧。

所以,二宫和也准确地发现,他的新好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笨蛋咸鱼!不过好在,她还知道自救。

看在她找自己求帮助的份上,二宫和也很大方地组队邀请了她一起刷探索刷狗粮,输出他出,狗粮她来。

二宫和也觉得做人家的大腿做到这个份上他是绝无仅有的!想想都想给自己一朵小红花呢!

3
A团的成员最近很意外,他们的门把二丿最近居然反常地不带着游戏机来休息室了!改玩手机了!他最近有点奇怪啊!成员们对此纷纷表示担忧,毕竟不爱游戏的二宫和也不是正常的游戏宅了!

不过当半睡半醒的大野智瞄了一眼二宫和也的手机后,这个担忧不攻自破。因为二宫他改玩手游了!

对没错,就是那个抽式神看血统的游戏!

而且据相叶雅纪小道消息透露,二宫他向相叶推荐了这款血统游戏,进而让相叶雅纪不服输、不死心、不停地用二宫的号抽式神,最后跟着“三不原则”的相叶,脑子一热,给二宫的号氪金了……对,用的还是相叶自己的钱(´・д・`)。除了鉴定出相叶非洲酋长血统之外,还帮助二宫和也顺利收获了从“非初”到“非高”最后“月见黑”的各种隐藏成就。

从某种意义上讲,连续不断挖出隐藏成就的相叶也是蛮欧蛮奇迹的,不是吗?

评论(4)
热度(42)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