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对于五子的想法,以及我为什么老是拖拖拖文

曾经和室友讨论过我团五子,(室友被我安利到对五个人都有了了解́ ❣ ɢοοפ ́)
她说按她的喜好来讲,我家阿智是她幼儿园时候会考虑的男盆友(:з っ )っ,糯米是小学,爱拔是初中,翔哥哥这种学霸式的存在是高中和大学,但是!润润才是她理想中的研究生阶段以及未来的男盆友。

但要我说,我家阿智是小可爱不怎么适合当男盆友,糯米的bg感跑到爱拔身上去了⸜(* ॑ ॑* )⸝,他的脸却是少女漫男主的角色!爱拔适合当男友,无论什么年纪,超级温柔(但是他有竹马了,女子力也不输女孩子的nino,摔);润润想让他当哥哥(ฅ∀<`๑)♡,那么绅士温柔,还喜欢小动物的男孩子一定很温柔,当然一身霸道总裁范,果然适合当哥哥(没错我就是想要一个总裁哥哥保驾护航!(凑不要脸!翔哥哥是老公最佳人选,当然他本人,也堪比小言男主⸜(* ॑ ॑* )⸝bg感最强(对我来说),也适合各种各样的女主,大写的苏苏苏!

所以说,虽然我的萌点在阿智身上,但是苏点都在翔哥哥身上了(´∀`)♡,每次希望翔哥哥都水到渠成,大概是因为理想中的另一半就是那样的吧……

不是我偏心,有时候就是那么奇怪,明明其他人也很棒,但就是无法写出他们的性格,可能和文笔也有关系。

当然无论如何我还是一只团担有点蓝而已⸜(* ॑ ॑* )⸝没错是蓝。

本身喜欢蓝色绿色,对红色紫色之类的避之不及的,但是自从喜欢我团之后,红色紫色接受度上升了很多,衣柜颜色开始很炫酷了!

总之一句话,要是我ooc了我团,请打的轻一点( '-' )ノ)`-' )

评论(6)
热度(5)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