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相叶雅纪,你给我站住2(爱拔×你)

自从莫名其妙和相叶雅纪成为朋友之后,你和他的友情因为难得都爱好重型机械而有了质的飞跃,起码短信邮件来往很频繁就是了。

这一次是相叶雅纪的生日但是恰好遇到了岚的蛋巡演唱会,你磨不过他的耍赖撒娇,最后还是同意请假赶到北海道去陪他庆生。

坐在前往北海道的火车上,你的思绪仍旧回味不过来,好朋友之间到这一步,已经算是过命之交了吧,至于恋爱好感这一类,你是完全没有考虑在内,毕竟对方是相叶雅纪啊!可不是随便什么都普通人。

你拖着行李到了相叶雅纪帮你预定的下榻酒店,然后在准备下楼吃饭的时候,看到了对面房间出来的相叶雅纪以及他哀怨的小眼神。仿佛在控诉你不够义气,连到了,都没告诉他 。

你叹息地上去,顶着他门把们看好戏的眼神,踮起脚尖,摸摸他的头,说到:“爱拔酱,我以为你在忙着准备演唱会,才没告诉你我到了。别生气了。”

“嗯,对了你要去吃饭吗?正好和我们一起吧。”他很快就接受了你的解释,顺手就拉着你,走在了最前面。

你和他倒是没什么自觉,但是你发现吃饭的时候,二宫和也和樱井翔频频视线在你和他之间往返,正当你想要询问时,他就把你最爱的菜放到了你的面前。

“多吃点这个,你最喜欢了不是吗?最近是不是工作太辛苦了,感觉你又瘦了。”他笑嘻嘻地说着,却对门把们调侃的视线视而不见。

你吃着他堆到你碗里的菜,五味杂陈,真不愧是天然……吗?

其实在你不知道情况下,相叶雅纪也是有点小紧张的,虽说不是第一次追女孩子,但是现在的他并不能明目张胆地追求,只能靠一点点小细节来渗入你的生活。当然这些除了你以为的其他人都看出来了,所以才会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餐桌上,樱井翔还是担任着交际的工作,当他询问你是不是第一次看演唱会这个问题时,你便点了点头。没有注意到,对面的相叶雅纪似乎想说什么,但是又止住了话的样子,万分纠结。

晚上,他来给你送演唱会门票,还得意地说这个位置最能看见他的表演,看着他高兴的样子,你的心情也跟着好上了不少。

“爱拔酱,明天要开演唱会了,今晚好好休息噢!别太累了。”你看着因为排练准备神色有些疲惫的他,忍不住开口打断了他。

“嗯嗯,那你也早点休息。”他挠着头,看着你把门关上才转身离开。

早上,你刚早起,本打算约相叶雅纪一起吃饭,顺便把给他准备的生日礼物送给他,却发现,对面的房间没人应答,倒是樱井翔从隔壁门出来了,笑着告诉你相叶雅纪有事先出去了,说着朝你暧昧地笑了笑,仿佛你和相叶雅纪之间的关系被他发现了一样。

你摇了摇头,转身向餐厅走去。离开前有些担心他这个笨蛋没吃饭就去做事了,就顺手带了一份回房间,温着然后发了消息给他。不知道他现在在干什么……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你的思绪。你迅速跑到门口,却发现门口放着一堆演唱会周边,当即四顾便发现了那个正准备离开的背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相叶雅纪,你给我站住!”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生气,是气他不肯见自己,还是气别的什么,反正身体比大脑诚实地喊住了他。

他笑得一脸憨憨地模样,走进了你的房间。你指着一大堆周边问他:“你早饭不吃就为了排队买这个?”

“嗯……”相叶雅纪看到你渐渐沉下来的脸色,急忙补充道“昨天你说你是第一次看演唱会,我怕你不知道要带什么,在一堆人中会很尴尬。”

你听着他的解释,脸色稍霁,但转念想到他居然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又懊恼地把早餐放到他面前,对上他的视线,说到:“以后不许不吃早餐就出门了!”

“好。”相叶雅纪那高兴地回答,而你则因为他炙热的视线,最后不自然地扭过头,好好看着那堆他一大早出门排队为你买的周边。当然也错过了他转为温柔和深情的眼神。

评论
热度(16)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