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野团子养成记(番外)

番外
我叫大野智,是岚的leader。

今天是我的30岁生日,所以当门把们替我庆生的时候,太高兴了,就多喝了几杯酒,然后……唔……我就遇到了她。

我本来是在酒店睡觉的,可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遇到了巨人,还是个女的,不过她好像只是很惊奇,并没有打算吃了我,安全,嗯。

唔,脚下软软的?是什么?

咦?这这……这不是……这个女人怎么这样啊!!好害羞啊!

嗯?她干嘛拿手指戳我,fufufu,好痒啊,住手啦!你这个女人。

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女人最后收留了我。顺便一提,我发现不是我到了巨人国,而是我变小了。唔,不知道sho酱他们会不会担心。

那个女人说这里是美国,她是来美国留学的。既然是学生,还敢买那么贵的漂亮房子给我住!真是的,太败家了。

唔……不过看在她还给我买了渔船的份上,败家就败家吧,反正我又不是养不起她……等等我为什么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

“团子……吧啦吧啦”

算了,不纠结了,先看看那女人喊我做什么吧。

她真是个奇怪的人,明明怕的要死,却还喜欢看那些恐怖片。唔……有点困呢,撑住,不然那个女人待会儿又会害怕得哭出来,哼。

她其实做的菜还是好吃的,按我的味觉来说。但她好像不是很满意自己的手艺。这已经是她第五次把菜倒掉了,真是太浪费了!不行,我要阻止她。

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多管闲事,现在只好认命地坐在她的肩膀上,一步步教她做菜。

哎哎哎,那个刀不是这么切的!

这个要放盐,一勺就够了!

…………

我觉得自从我承担了教她做菜这个任务之后,说话的次数和时间越来越多了。哎,叹息的次数也增加了呢。

她的手艺终于让她自己满意了,其实我觉得她根本不用这样子,反正一个家里只要有一个会烧菜的不就行了~

比如,我就比她烧的好吃。

唔,最近这种奇怪的想法越来越多了,可是我一点都不想抑制呢。

她最近又迷上了一件事情,画画。我不过是随手帮她添了一点东西呀,她怎么就把我当大师了呢,不过既然她喜欢我的画,那就画一幅给她吧,她开心就好。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迁就这个笨女人呢?她居然要我穿各种奇怪的衣服,还要拍照……唔,她不知道J家有肖像权这种事情吗?不过……算了,反正现在我只是一个小人,而且她看上去为这件事准备了很久啊,啧,由她去吧,大不了……我替她善后,哎。

情人节那天她起的很早,她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其实,fufu,我都发现了!

不过,她那么一大早折腾做巧克力,不知道要便宜哪个臭男人了!哼,我才没有生气呢。

咦?巧克力是给我的?算她有点良心~唔……她出门了,赶紧起来看看她留了什么在巧克力旁边。我才不是团子酱呢,这个笨蛋女人。

不过巧克力做的倒是可以,那下回就在白色情人节那天给她回礼好了。

最近这个女人变得患得患失的,嗯?生日吗?原来是为了生日啊,那就送她一幅画吧,毕竟她好像很喜欢我的画呢!

啊,终于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完工了,以前怎么没觉得画画是个那么累人的活呢?果然身子小了就是不方便。

好困,她该睡下了吧。fufu,不知道明天看到那副画会不会高兴呢?一定会的吧!

还好她没多问我为什么要制作巧克力的工具,不然还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做什么味道的巧克力呢?那就牛奶巧克力好了,我记得她说过她最喜欢这个味道了。

最近感觉很烦躁,感觉自己要回去了。嗯?等等,要离开了吗?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别扭呢,但是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啊。

终于把歌录好了,嗯录音笔和巧克力放在床头,进门就能看到,完美!

哎,不知道我不见了她会不会太难过,算了,再等等吧,只是预感而已,说不定还能见她一面,说清楚呢!

看来她又有实验拖着了,算了,等我处理完那边的事情,就过来找她。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又回到了日本,变成了大人模样。时间是白色情人节晚上。如果不是手里握着那条毛绒大鱼玩具,那段变成小人的时光差点被我当成一个美梦了。

我急忙翻开最近几日的日记本,发现没有因为我的奇遇而导致团里发生变故,还好。

不过,她真的还在吗?不管了,不论如何,去看一看确定总是需要的。希望她和我在一个世界。

呼,总算把时间空出来了,美国我来了。

嗯?是她!太好了。

咦,等等……好吧,她还是那么迷糊和冒失,真是的,连钱包掉了都不知道。

她回来了!不过怎么那么伤心啊?我都有点心疼了,真想把她搂怀里,好好安慰她。

果然还是搂怀里地感觉最好了!我回来了,安心的休息吧。

我也有点困了,时差还没倒就急着来看她了,不过有她在,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谢老天,把你送到我身边。

END

我我我……最后还是写了bg,嘤嘤嘤0(:3 )~

智团团暂且借你们看看,要记得还啊!!(  ・᷄-・᷅ )






评论
热度(11)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