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相叶雅纪,你给我站住1(爱拔×你)

你和相叶雅纪第一次的真人见面是在你的工作地点。那时候你还不是相叶太太,但他已经是众所周知的国民爱豆了。

你是一个交警,虽然是一位警花,但能力却一点不输于那些男同事。这天轮到你接手XX小学周边的交通安全。你像往常一样,整理好着装,英姿飒爽。

就在你的工作时间将近结束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状况。

“喂!那边那个把手遮着脸的人,你给我站住!”

你发现了一个男人,把手遮脸努力低头跑过对面的小学门口。

一看就是个不正经的可疑人物。

你以自己三年的警察经历做出了判断,于是开口企图喊住对方。谁知道那个男人只是身子一僵,随后竟然加快了步伐。

你看着对方的反应,更加确定这个有问题。于是你骑上一边的摩托车,飞速追了出去。

你把车子潇洒地横在那人面前,眯着眼睛说:“站住。”

“咦?”对面的男人好像不是很理解你的话。

“这个摩托车不错。”然后他完全搞不清状况地称赞了你的车子,还笑得一脸灿烂。

“相叶雅纪?”你看着眼前那张频频在电视和杂志上出现的脸,不确定地问。

“嗯?啊!”对面的男人突然惊慌失措了起来,然后低下头小声嘀咕说“完了,完了,被认出来了。”

你一脸无语地看着面前这位陷入自己脑电波的男人,发现电视有时候放得也不都是假的,起码这个叫相叶雅纪的男人是真的天然。

“我喊你站住,你跑什么?”你看着眼前的帅颜,难得地通融了一把。

“咦?我怕我留在学校门口,影响孩子们上学。”相叶雅纪挠挠头,笑得一脸无辜。

“那你捂脸做什么。”你继续表面平静地盘问,内心却在感叹,这个男人果然是受到了上天的眷顾,笑起来真是好看。

“这个……其实我在跑步准备马拉松啦,结果跑着跑着发现自己跑到了人多的地方,然后为了不打扰那些孩子,就想着趁人不注意,遮脸跑走,谁知道还是被你注意到了。”相叶雅纪解释着,脸上出现了害羞的表情。

你听了他的解释,淡定地点了点头,内心不得不吐槽他的行为,遮脸跑在人群中才显眼啊!这货真是……

“既然是误会,那你可以走了。”你转身打算离开,可是右手突然被相叶雅纪拉住。

你盯着他那只失礼的手,挑了挑眉,示意他解释一下做什么。

“我来送你回去吧,毕竟是我的原因打扰了你的工作。”相叶雅纪也在内心惊讶自己今天怎么那么反常,不过既然都拉住了人家,自然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不用。”你觉得他趁着人少直接离开比较好,不然送自己回工作地点,他又得捂脸跑路了。

“啊。那真是对不起。”相叶雅纪失落地道歉,他其实平时并不是一个冒失的人,却不知道自己对上这位女警为什么那么的奇怪。

看着眼前道歉,脸上有的委屈的男人。你难得地开口解释说,“你再回那里会有麻烦的,你还是趁着人少离开吧。”

“那……我能和你互换邮箱吗?我们俩算是朋友了。”相叶雅纪难得冲动一回。

“……”你不知道国民爱豆的邮箱什么时候那么好得到了,爱豆不都是很注意隐私的吗。

虽然心里对于这件事默默地吐槽,但是你最后还是败在了那个男人黑汪汪期待的眼神下了。

直到同事来换班,你还是没缓过来,你居然和国民爱豆成为了朋友!?

相叶雅纪你知不知道朋友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交的!这货迟早被拐走。

你内心继续吐槽着那个让你今天无法对他铁面无私的男人。

而另一边,相叶雅纪心情很好的回到了家里,看着手机上的联系方式,笑得更加欢乐了。虽然随意交朋友不是自己的风格,但是这一次他有预感,他不会吃亏的。

只能说这大概就是天然的超直感吧,果然是奇迹boy。

评论(3)
热度(17)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