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原来竹马是爱豆13

日本的大学在樱花盛开的时候开学了,我们的伊能少女在一片粉红中,开始了她平静(??)美好的大学生活。

由于伊能少女和二宫少年的约定,所以就算是他们已经完成了订婚,正式成为了未婚夫妇,为了方便工作和学习,两人都把订婚戒指用铂金项链穿着,挂在了脖子上。

也就是说,在外人眼里两人还是单身的,这也导致了伊能少女频频收到来自各方男生的告白和表白。

虽然伊能少女都以有男友为理由拒绝了对方,但是架不住二宫少年工作太忙,根本没法经常去未婚妻大学宣示主权,让其他人都以为伊能少女的拒绝理由只是一个借口。

毕竟多数时候都只看到少女独来独往地行走在校园里。

那么二宫少年在忙什么呢?

少年他自从订婚之后,就比以往更加花心思在自己的工作上,为的是以后能赚很多很多钱来养活自家的小青梅。

不过再拼也需要休息,更何况是精明又爱躲懒的二宫少年呢?

于是他终于从一堆工作中抽出了时间,打算好好和自家青梅培养一下感情。毕竟从青梅成为他的未婚妻之后,两人相处的时间由于种种原因缩水了很多。

对此,虽然知道是两个人都有原因,但是二宫少年表示道理我都懂,就是不想理!

所以当二宫和也开着车去接小青梅回家之后,才发现他家未婚妻被很多人惦记着!!

于是,二宫和也在小青梅不知道的情况下,约战了好几次她的同学们。啥?你说二宫少年会打架吗?如果在电脑上的游戏对决也算的话。

不论过程如何,反正结果就是,二宫少年凭借着他的腹黑,打消了那些高材生们对他家小青梅的念想。

不过,以后有必要多跑跑早稻田大学,来宣示一下主权了!

二宫少年心下想着,默默地规划着行程。

毕竟,什么事情都要提早做才好。不然要是变成一只可怜的单身狗那多可怜啊!

二宫少年面上不显,内心却欢快地吐槽着,心情愉悦地看着对手离开。

至于这件事的后续,由于二宫少年的要求,并没有让伊能少女知道,只是她隐约觉得最近自己被烦的次数少了很多,见到二宫少年的次数增加了不少,对于这样的生活,她是乐见其成的。

虽然觉得自家竹马肯定为现在的状况付出了很多(?!),但是既然他不愿意讲,那就等他想和自己说了再说吧,现在只要加倍对他好就行了。

所以这件事就以两个人腻死人的秀恩爱结尾了。没有怀疑,没有吵架,有的只是信任和甜甜蜜蜜,简直闪瞎一干人的眼睛。而二宫少年对于现在的生活也是满意至极的,毕竟他只是花了点时间打了几盘游戏,在偶然投喂一下狗粮,就让情敌们退散了!笑。

评论
热度(7)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