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原来竹马是爱豆10

        自从二宫少年出道以后,每天都忙得天昏地暗,除了自己团的事情要顾着,还要和前辈处理好关系等等,别看少年一脸酷炫狂拽中二少年的样子,除了在亲近的人面前,在前辈面前还是会收敛不少的。虽然少年忙得很,但他仍旧坚持每天和自家青梅通一次电话,半个月一定要见面。这样才能确保他的所有权(?)。谁让青梅和他虽在一个学校,奈何行程太忙,也只有拿作业和资料的时候可以和他多相处一会儿了,所以很有危机感的二宫少年,几乎有时间就跑去隐晦地宣布主权,所以直到很久之后的高中聚会,伊能少女才知道原来自家竹马那么早就开始惦记自己了,而当和她家闺蜜仓木麻美感慨时,仓木麻美内心在咆哮,他明明是从初中开始惦记你的啊!!二宫和也这个人简直狡猾!
        伊能静因为要时不时地给她家竹马送学习资料,所以在整理时,想到和自家竹马一起的相叶同学,于是就想顺手多整理了一份,但是由于时间原因,她最后把要给相叶同学的那份资料拜托给了好友仓木麻美。也正是她这个神来之笔,使那两人的人生发生了不小的改变,怎么说呢就仿佛是两条平行线被她掰折了,交集在了一起,当然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而由于和麻美一起送资料次数频繁,岚的五人,甚至是和他们同期的几个爱豆们,都认识了她们,当然毋庸置疑的是,和岚的五人关系是最好的。所以当伊能少女知道松本润要为了中考而想请她帮忙补习理科的时候,伊能少女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下来。当然知道这件事高兴的可不止松本润一人,樱井翔也表示很开心,因为不用担心误导了弟弟的理科,毕竟自己能帮他补文科的方面,而其他,呵呵,他可是理科苦手啊!最高兴的是本来与此事没太大关系的二宫少年,因为这样他有更多时间和自家青梅相处了,哪怕不能打扰他们,自己在一边打游戏看着也是可以的 。而爱拔则是很开心大家能聚一聚,所以说天然的想法果然不一样。大野智则表示到哪里不是睡觉,有弟弟们在一边,睡得更开心。
        所以当少女踏进休息室的时候,就看到岚的五个人很和谐的相处一室,本以为只会有樱井君和松本君在的,没想到其他三只也在。不过看着窝在沙发角落打游戏的自家竹马,在沙发上睡得开心的大野君,和不知道在干什么,看见她进来就给她一个大大微笑的相叶同学,伊能少女觉得这三只在着,氛围也很轻松,就对相叶同学报以微笑,顺势走到自家竹马身边,轻轻地嘱咐了他几句之后,走到桌子边,拿起了松本君的教材和资料,大致的扫了一眼之后,便在脑中计算着要给他补习哪些方面。
        樱井翔看到对面淡定的少女已经开始圈圈画画,视线转到打游戏的二宫少年身上,发现二宫少年耳朵红红的,皱着眉头,游戏打的不是很顺畅,了然地笑了笑。继续指点身边的松本润写国文。
        时间就在六个人各干各的中,飞速的流逝,直到“咕~”大野智揉着快饿扁的肚子,皱着眉头,委屈地憋憋嘴醒过来。看着其他五人盯着他看,歪着头说:“我好饿,你们难道不饿吗?”
         看了看将近十二点的时间,六个人决定去事务所对面的那家牛排店吃一顿,因为今天的松本润打算请两个给自己补习的前辈吃一顿好的,至于其他三只,他们表示反正每次出去都是弟弟掏钱的,他们已经习惯了。(脸呢?)
       在餐厅里,二宫少年就按捺不住自己的想法,很自然地黏在了自家青梅的身边,无视掉其他四人打趣地眼神,小尖嗓对着青梅说:“你刚刚说学校要组织去京都或者奈良的修学旅行?”
        “嗯对啊,所以我想问问阿和你要去京都还是奈良。”少女认真地问。
         “小静想去哪里呢?我们就去哪里。”二宫少年一脸都听你的的表情。这两人对话间的甜蜜,让周围的四人收到了一万点伤害,哼,有青梅了不起啊!如果二宫少年知道他们的心声,一定会说,就是了不起,有本事你们也去有一个啊!
         “嗯,我们去奈良好不好,阿和。”伊能少女歪着头思索了一会儿说到。
         “行行行,都听你的。”二宫少年看着菜上来了,第一个主动上去把菜放在少女的面前。
          看到二宫和也动作的其他四只内心简直无语,单独和你一起的时候就没见过你那么积极的!
         最后在一顿午饭之后,岚的其他四人看着那两人,已经从打趣到麻木,如果他们知道一句的话肯定能很好表现他们的内心,”啊~西湖水我的泪”。

评论
热度(8)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