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原来竹马是爱豆5

         九月的秋风卷起一片樱花,飘落在少女的发顶,而少女却沉浸在一本厚厚的药膳书中不自知,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撒落下来,披在少女身上,看着温馨甜美。二宫少年看着不远处的这幅景象,心情好的飞起来,不过他的好心情没持续多久,因为他看到有个低年级的学弟在他之前靠近了少女。学弟脸红地将手中的一封书信交给了少女,然后弯腰似乎在等着少女的审判。不过在少女接过书信之前,二宫少年便伸手接下了那封粉色的情书。“阿和!你怎么来了?”少女的注意力一下子被面前的少年所吸引,“你啊,忘了吗?我来兑现给你的承诺呀。”二宫少年笑着伸出手,一手借过少女手中厚厚的书本,一手替少女轻轻拂去那片樱花,而余光则不时的扫着一旁僵硬的学弟。发现情敌不愿离去,二宫少年内心邪恶的笑了笑,用空着的手淡定的牵着少女,开口说到:“这个学弟有事要拜托你吗?小静。”“嗯?没有啊。刚刚看书被打扰了,还没听清说什么,你就来了。”少女直白的解释,使一旁的学弟彻底的僵硬了,随后便开口说:“抱歉,打扰学姐了。”“嗯,没事。”少女彰显着学姐风度,但转身就缠着身边的少年,娇俏地说:“阿和,你答应过我什么?快告诉我嘛~”“嗯,待会儿就知道了,那么现在可以离开了吗?”二宫少年宠溺地看着想自己撒娇的少女,顺便以绝情敌的念想。“那我们快点走吧!”少女拉着少年旁若无人的往外走,而二宫少年则嘴角挂着笑容,心情愉悦的看着两人相握的手。
         “喏,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小静。”少年状似淡定地把一个精致的蓝白色小盒子递给了少女,实际上他另一只插在裤带里的手上则全是汗。少女惊喜的接过盒子,宝贝的打开发现里面躺着一条漂亮的银色手链,银色的稀碎流苏配着点点许愿星,干净但不显单调。“阿和!这个手链好漂亮!”少女眼睛亮亮的看着少年,“你喜欢就好,我帮你戴上。”少年心中松了一口气的同时,笑眯眯地执起少女的左腕,认真地带着手链,阳光下,少女与少年脸上的笑意,俊秀的侧颜,两人之间甜蜜的气氛,让整个天台都充满了恋爱的氛围。
        “阿和!谢谢你~”少女看着手腕上闪闪的手链,认真的对着少年道谢。“嗯,你呀,和我还说什么谢不谢。”少年看着少女满足的笑容,忍不住伸手揉着少女的头发说到。“可是……”少女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皱起来眉头,问到“阿和,这条手链很贵耶!我上次在有个柜台看到过,你的零花钱根本不够买这个啊?”看着少女纠结的模样,少年忍不住轻笑出声,在收到少女的怒视时,才举手做出一副投降的样子说到:“别担心,我可没去做什么坏事。这些钱都是我暑假两个月打工得来的,还有一些平时的零用钱……”“阿和,你对我真好。”少女听着少年的坦白,忍不住酸了鼻子,扑进少年怀中闷闷地说到。“傻瓜,你是我的……小青梅耶,不对你好对谁好?”感受到怀着少女的低落,少年急忙出言安慰。“嗯!我以后也会对阿和更好的!”少女意识到自己还在少年怀中,羞涩地往后退了一步,扬起笑脸,认真的少年保证。“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会对我好的,我的亲爱的伊能静。少年将后半句话隐去,抬眸对上那双清澈的眼睛,四目相对,一时无言。

评论
热度(8)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