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海的女儿【人鱼小公主×海巫师二宫和也】下

5 远方有你也有诗
悠闲的小日子在爱丽被二宫和也投喂饲养的状态下慢慢的过着,直到王子要大婚的消息传到了国师府。
“呐呐呐,和也,王子终于追到公主了!”爱丽水汪汪的眼睛瞅着二宫和也,一副夸我的样子。
二宫和也自从知道王子把爱丽留在宫里是为了让她支招追邻国公主这件事之后,对王子的态度好了那么一点点,但也只是一点点,大概就是从把人整死变成了把人整残的程度吧,毕竟我们的国师大人从来不是一个大度的人,而他自己舍不得罚小姑娘,所以王子就成了他的出气筒。据说王子在国师离开之前,一直都没能进王子妃的卧室,原因竟是王子敲忙!不过现在的王子还沉浸在娶到美娇娘的喜悦中无法自拔。
“我们爱丽最棒了。”二宫和也牵起爱丽的手,一边说一边走,“走,带你去看热闹。”
“好呀好呀!”爱丽现在对于二宫和也的信任几乎达到盲目,他说有热闹,那一定有。
“呵,爱丽就不怕我把你卖了?”二宫和也明显被爱丽的反应取悦了。
“和也舍不得哒。”爱丽是天真,不是傻。她来到陆地的这段时间,当然知道二宫和也对她的情意,所以她一点也不担心二宫和也会舍得卖了她,因为喜欢对方的话,她是舍不得离开他的。
“嗯,舍不得。”二宫和也也跟着笑了起来,两人自从互通心意之后,这样甜腻又清奇的对话也是越来越多了。

王子大婚那天,依旧是在海上,也不知道王子对还有什么执着。不过作为客人的爱丽倒是很开心,因为和也告诉她今晚可以在船上看见姐姐们。
“爱丽~爱丽~”一道清丽的女声自海面传来。
“姐姐我在这里!”爱丽兴奋的朝着姐姐们挥手,看到姐姐们的短发后,一脸疑惑地表情“姐姐你们的头发怎么都剪短了?”
“爱丽,接着这把刀。”底下的美人鱼将一把入鞘的刀用力往穿上扔。
“咦?”爱丽捡起落在不远处的刀,脸上的疑惑更多了。
“哎。爱丽你当初为了那个王子要变成人,我们听说王子和邻国公主要结婚了。你还是变回人鱼吧。我们去找了海女巫,用头发和她换了这把刀,你只要将刀插入王子的心脏,让血滴在腿上,你就可以变回来了。”下面的美人鱼絮絮叨叨地说着,搞清楚事情的爱丽一脸的懵逼。不过,好歹她还是抓住了重点。
“姐姐,我变成人,不是靠着海女巫的。我会变回来的。不过不是现在。”爱丽无奈地和姐姐们解释着,并承诺不久之后会去看望她们。

“和也,你说我现在怎么办啊?”爱丽将刀给了二宫和也,一脸纠结地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他。
“变回人鱼?”二宫和也将刀随手丢在桌上,一把抱起站在对面的小姑娘。
“嗯。”爱丽习以为常地双手环着二宫和也的脖子,将脑袋靠在他的怀里,有点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把刀,毕竟让她杀王子肯定是不行的。
“你把刀留给王子防身就是了,至于变回人鱼,不是有我吗?”二宫和也低下头亲亲怀里的小姑娘。

爱丽看着脖子上挂着的项链,一脸疑惑地看着二宫和也,“这个项链怎么给我了?”
“这本来就是你的。”二宫和也揉着小姑娘的脑袋,被嫌弃地拍开手,“我现在能把人鱼的能力还给你,不过人鱼的样子可能不行了。”
“真哒!”爱丽惊喜地看着二宫和也,完全不在意自己能不能变回人鱼的样子。她上次偷偷听见下面的人讲,人类的寿命很短,短到和海巫师比起来就是对方生命中的一瞬间罢了,这让爱丽很慌张,但是她知道交易达成,她没有理由像二宫和也提出毁约的要求。
“不过~”二宫和也笑眯眯地捏了捏小姑娘粉嫩嫩的脸颊,“作为交换,你得跟我走。”
“好!”爱丽开心地扑倒二宫和也怀里,“和也,你对我真好~”
“不对你好,对谁好。”二宫和也搂紧怀里的人,脸上一个大大的笑容。要是让海底的鱼们看到的话,估计得被吓得闭眼,当然首先它们得有眼皮这东西。

6 后记
爱丽和二宫和也离开了陆地,他们回到了海洋。然而陆地上还流传着他们的故事。

有人说爱丽是爱慕王子的姑娘,所以才会进宫,结果王子娶了邻国公主,这姑娘最终伤心的投海了。

有人说爱丽是国师的爱人,进宫只是为了帮助王子追到邻国公主,现在王子成功了,这姑娘就和国师远走高飞了。

还有人说爱丽是来自海里的人鱼,为了和王子在一起才进宫,但是结果王子和邻国公主结婚了,她想变回人鱼就得杀死王子,最后这姑娘不忍心,就回到了海里,变成了泡沫。甚至这个版本的人还信誓旦旦地说王子大婚那天他看到了爱丽和美人鱼在说话呢!

事实是如何,已经无法求证了。但是这不重要,人们要的只不过是津津乐道的故事。
而故事的主角,此时正眼泪汪汪地看着对面的男人。【唔,汉堡肉什么的最讨厌了!QAQ】

评论(1)
热度(21)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