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日常吐槽

假期不足五天了,新年接近尾声了
进入三月我又要开始随性随缘地发文了。
考研路程刚刚开启,我可不能让我的拖延症耽误了日常学习( -'`-)
希望新的一年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加油!!

顺便越长大越发现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是真的,小时候看着单纯和善的亲戚关系,现在却不知道哪里去了。
长大以后真的有太多的无奈,所以也越发羡慕起我团那种几十年下来,越发深厚的感情。
现在的过年,我都不知道除了假期,我还可以期待什么了。或许可以期待一下,我那些可爱的小侄女和小侄子的到来?
说起来,昨天我三岁的小侄女把她手里的橘子送给了我,嗷嗷嗷,这个小吃货真的好暖٩(๑•◡-๑)۶。每个小孩都是上天赐给家里的小天使吧。

评论(6)
热度(2)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