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和我一起攻略晴人小哥哥吧!

第一次制作QAQ本来投放B站的,但是B站审核爆满了!只能换个地方试试看!这次主要是游戏的基础操作!以后带大家开车玩耍撩小哥哥。

720P画质观看最开森!还有要在有WiFi的地方进行食用,不然我怕大家都流量会哭。.( '◕¸◕' ).

建议戴耳机玩游戏!!这游戏的好处以后我慢慢道来!!【捂脸】第一次大家感受一下我就不说话了23333,背景擦擦擦的是我们家空调的声音【请别介意,鞠躬】

作为一个二周目玩家,我还有好多地方没有打出,不知道这次会不会依旧是相同的结局,别怀疑我就是那种一旦放飞自我就收不住的人。

大家就当先看个背景和故事吧。嫌慢的小可爱可以快进哒~我努力努力在B站投稿试试,主要爱奇艺广告真的烦人QAQ但架不住它快啊上传。

评论(4)
热度(3)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