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12 (nino×你)

1
你以为和二宫和也成为邻居+朋友,甚至登堂入室亲手给他洗手作羹汤,已经花光了你一生的运气了。但是事实却告诉你,并没有。
因为你和二宫和也的相处已经由室内转向了室外。当然这个提议不是你提出来的。
正因为是二宫和也这个室内派提出了一起看电影这个明明只有情侣才会干的事情,你才会觉得不可思议。何止是不可思议,你觉得你可能在做梦!!直到二宫和也将冰可乐塞进你手里,手上一凉的你才发现,你!确实和二宫和也一起坐在电影院里面!!看电影!!
“怎么了?”二宫和也发现呆滞的你,向左靠近你,在你耳边轻声说到。
“啊~没……没什么。”你被耳边热热的呼吸惊到了,然后意识到自己在电影院里,快速地像四周环顾,发现除了二宫和也戏虐地注视着你以为,其他人都没有发现你俩的动作。不过他的注视下,你还是不自觉的红了脸,不过你拼命在安慰自己【这么黑,他一定看不见!】
二宫和也看不看得见,只有他自己知道了。不过自从那个小插曲之后,二宫和也和你之间的氛围瞬间就变得黏腻暧昧了起来。
仿佛你们四周有个真空带一般,隔离了你俩和其他人。不过好在四周够黑,方便了你动不动的脸红和二宫和也动不动的小动作。说是小动作,不如说是自然而然地和你去拿爆米花的手来个相擦或者偶遇,而每当你因此道歉的时候,二宫和也还能面不红心不跳地接受,要是想要他们在一边一定会吐槽,二宫和也的演技不愧是影帝级别的了!
可惜门把们不在,而你也真的以为是巧合,很多很多的巧合。
那次电影之后,你和二宫和也偶尔有个肢体接触也没有太多不适应了,毕竟习惯是个可怕的存在,更何况连初恋都留着的你怎么可能是心机boy二宫和也的对手?

2
上回说了,二宫和也他要搞个大事情!所以在进一步走近你的心防之后,二宫和也便开始了默默地筹备策划。
是的二宫和也打算向你告白了,不为别的,单从上次他“偶尔”看见有男生送你回家之后,他就改变了他的追妻计划。
所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难得没有去导师那里帮忙的你,接到了寮长大叔的电话,对,就是那个帮忙介绍了房子的好心汉堡肉店店主。
“喂你好。”你虽然莫名,但还是很礼貌地接了起来。
“啊!二丿太太!好久不见啊!”店长大叔神一样的开场白让你愣了好久。
“咳咳,那个大叔啊?我已经不玩阴阳师了。”你忍着羞耻说到。
“没事,没事,但是大家都很想你啊!特别是二丿先生!所以这次寮的现实聚会你一定要来参加啊!”大叔语气诚恳地说道。
“唔,我和大家好久没联系了,而且……”你停顿了一下,突然想到自己要去去聚会了,二宫和也那天的饭该怎么办,不过这只是一瞬的想法,毕竟你和他只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而已。
于是你接着说到“那好吧,什么时候,在哪里?”
“啊,就是这周六下午三点,地点就是我的店里。”大叔仿佛松了一口气地说到。
“嗯?那个时间不会打扰大叔做生意吗?”你出于好奇地问。
“不会不会。”【你男人已经包场了!】大叔乐呵呵地笑到,接着说“你可一定要来参加啊!”
“嗯,好的。那这周六见。”
结束了电话的你,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拿起手机,给二宫和也发了一个短信,告诉他你这周六可能不能帮他做菜了,所以他也不用把钱转到你的卡上了。
是的,没错,每天把菜钱打到卡上这个方法,还是你千方百计组织他把他自己的卡丢过来了事之后的结果。虽然麻烦了点,但你觉得这样能清算也是不错的。这不,现在就派上用场了。
周六,你如约而至,却发现店里面直有店长大叔一人,大叔笑得一脸慈祥:“啊!二丿太太来了。”
你听着游戏中的称呼,耳朵红红地答到:“店长大叔,还是喊我的名字吧。”
大叔也不在调侃你的游戏名,笑着说到:“正好你来的早,我还有点食材要去清点,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店吗?”
你点了点头,低头玩起了手机。
而这当你为了智龙迷城的一个关卡烦恼地鼓着腮帮子瞪手机屏幕时,身后传来了一阵低沉的笑声。
条件反射地你瞪着那个笑你的人,然后在看清来人的时候,瞬间目瞪口呆了!
“怎么了?才一晚上不见就不认识我了?”二宫和也今天打扮地随性又帅气,蓬松的头发也因为今天主人的刻意打理都服服帖帖的。
“二……二宫君,你今天怎么在这里?今天店长说不营业啊?”你显然没有把二宫和也和阴阳师这款游戏联系起来。
“我为什么在这里?”二宫和也一边说一边缓缓向你走来,然后停在你面前,双手撑着桌子,脸慢慢朝你靠近,直到他热热的呼吸打在你红的仿佛可以滴血的耳边,才慢悠悠地说,“因为啊,有条小咸鱼她偷走了我的心。”
“咦?咦咦咦!”你回过神的时候,二宫和也已经规规矩矩地坐在了你对面的位置,淡定地拿着你的手机玩着你过不去的关卡。
“你是说你也是我们寮的人!”你的思路终于上线了。
“喏,小笨蛋,这不就过去了吗。”二宫和也没有否认你的话,将手机还到你的手中。撑着头,满脸笑意地看着你。
“唔,真的耶!二宫君好厉害!”你一脸崇拜地看着他,显然已经放下了刚刚的难题。但是二宫和也怎么会轻易放过你呢?
“二宫君?”二宫和也似笑非笑地盯着你,很是不满意你对他的称呼。
“…和…和也真厉害。”你被他看的红晕由耳朵渲染到了脸颊,你羞涩地说到。
“嗯,还有我再介绍一下我自己。”二宫和也等着你疑惑地看向他之后,才继续说到“我的游戏名叫做二丿先生。”
“二二……二丿先生!大神是你!”你惊讶地瞪着二宫和也,觉得整个世界都玄幻了!!!
在游戏里宠着你,惯着你,还不嫌弃你咸鱼的人居然是自己最喜欢的人。说不惊喜那是矫情,但是随之而来的便是无尽的失落,原来无论是大神还是男神都是自己不可能肖想的啊。
“可以的哦。我批准了。”二宫和也出声回答到。
“咦!太丢人了!”你一头埋进自己的双臂间,原来你刚刚的心声不自觉的说了出来。
“没关系,我从来都没有嫌弃过你。而且……”二宫和也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然后温柔地对你说到“我说了,我是来找那个偷走我心的小咸鱼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二丿太太。”
二宫和也笑眯眯地看着你抬起头来,脸颊红扑扑,头发被他揉得有点乱的你看上去可爱的不行,“那么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我的小咸鱼。”
他棕色的眼眸里布满了温柔与喜爱,还带着一丝紧张和忐忑。原本你还在气他的隐瞒,但是看着眼前这个温柔帅气的男人因为你的迟疑渐渐变得沮丧,你终究不忍心他难过,便开口说到:“我愿意的,和也。我一直都喜欢着你!”
“那真是太好了!”二宫和也瞬间精神奕奕,笑眯眯地拉着你往店外走去。
“咦咦咦?等等和也,我们要去哪里?店长他……”
“没关系的,今晚我请客。店长他们都知道的。”二宫和也笑着解释道,“至于去哪里。我想给你一个惊喜,所以现在得保密噢!”
“唔。”你还在思索今晚的整个变化呢。
“好了,那么请上车吧,我的大小姐。”二宫和也绅士的替你拉开了车门,替你系好了安全带,关上车门之后准备出发,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到让你根本无法进行思考。
至于从后厨出来的店长,看着店里空无一人的样子,摇了摇头,感慨到:“年轻就是好啊!”

3
相叶雅纪最近感观十分不好!因为他发现二宫和也自从这个周末休息之后,整个变得不一样了。
怎么说好呢?就是样子还是原来的样子,但是气质变掉了!那种时刻都在撒狗粮的情侣狗气场,真真是虐到了阿拉希里面除了二宫和也本人和迟钝的老干部大野智以为的其他三人。
比如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一起在乐屋休息的时候,平时只会打游戏安静地不行的二宫和也居然开始了打电话!!而且还是那种语气甜蜜到不行的电话!!
最过分的在于,你打电话就打电话!你至于把晚上吃什么这种事情说得那么缠绵吗!!!啊?至于吗?
当然这种丰富的心理活动相叶雅纪是不敢说的,二宫和也这人吧就算在恋爱ing,也只会对着自己女票掉智商,不然你见过谁被挂电话像个怨妇似的?对其他人,只有呵呵了。没看见小翔最近过得很惨吗?
原因?因为小翔一贪嘴,吃掉了二宫和也的爱心午餐……里面的红姜。然后小翔最近总是倒霉,松本润建议他去神社拜拜,只有相叶雅纪觉得这是二宫和也的锅。
作为知道全部过程的相叶雅纪表示,心累,太心累了!他从来不知道玩游戏还能玩出一个女票的!!早知道这样,他也玩个女票出来了!!不过千金难买早知道就是了。
你说松本润怎么会被虐?噢,那还不是二宫和也炫耀的。说什么最近女票监督自己身体健康,希望J给他推荐一下健身器材吧啦吧啦。聪明如松本润也没逃过二宫和也的虐狗大法。
至于leader?抱歉,我们佛系爱豆面前情情爱爱算什么?钓鱼才是正道!!



好了,我说了要周更的!!这不就来了吗?嘿嘿嘿,赶着DDL来的!顺便我最近痴迷学习【真的请相信我.( '◕¸◕' ).】

评论(1)
热度(34)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