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 11(nino×你)

1
你最近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你爱豆二宫和也他!他!就住在你隔壁!!
难怪你一听到他的声音就把持不住【×】,也难怪觉得那个眼神那么眼熟!那不就是二宫式招牌宠溺眼神吗(⊃‿⊂)!!
虽然激动归激动,但是作为一名优秀的粉丝,你还是考虑到了不能给爱豆添麻烦这一方面,所以冷静下来之后,你决定先暗中观察,毕竟有福利不占是傻子,哪怕只是单纯看看他就已经很满足了!!至于之后是小心试探还是继续暗中观察就再说吧。
抱着这种想法,你开始了如痴女一般观察爱豆的生活。然后你就有了这样的感慨,怪不得有人说八卦不分国界,娱乐不分男女。别说,当你看到你家爱豆穿着睡衣,盯着鸡窝头慢悠悠地走出门的时候,你的内心变化可丰富了!
从【啊啊啊啊啊!】到【我靠我爱豆近看更帅!】再到【他好像看到我了!不行快躲起来】。
然鹅,“你在找什么?找我吗?”一道慵懒又带着笑意的男声从你的背后传来。
“啊?没有……我在找……”你后知而后觉地发现这个声音好听但也很熟悉,然后抬头。一张让你脸红心跳的脸就在你的面前,而他脸上的微笑更让你的大脑直接当机了。
“不找我啊~”二宫和也装作遗憾的样子。
“不是!我找的就是你。”你舍不得看到他那副模样,哪怕知道他是装的。
“那要一起吃早饭吗?”二宫和也笑眯眯地看着傻愣愣的你,将手上的袋子晃了晃。
“咦?可以吗?”你惊喜又不确定地询问着,害怕他只是客气客气而已。
“当然。”二宫和也脸上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转身往家走去。似乎察觉到你没有跟上,无奈地对你说到,“还愣着干嘛?还不快跟上。”
“哦哦!谢谢!”你手足无措地跟了上去。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悄悄将手贴在脸上,毕竟你脸上的热度,都可以给你自己的早餐加一份荷包蛋了。

室内
你吃着二宫和也亲手买回来的早餐,时不时偷瞄一眼坐在你对面,怡然自得吃着早餐的二宫和也。
深蓝色的居家服,柔软的棕色头毛,白嫩嫩的脸颊,一双装着星星的眼睛,看他似乎没发现一样,你的目光就越来越大胆了,直到痴汉一样的盯着人家。
“好看吗?”二宫和也突然出声,戏谑地说到。
“嗯嗯!”你下意识地胡乱点点头,然后脸上轰得一下炸成了红色。
“不是……我没说你不好看……不,我想说我没看……啊也不对!”你心一横,眼一闭,突然换着中文说到“反正你秀色可餐就是了!”
本以为二宫和也他不会中文的,谁知道对方一挑眉,字圆腔正的“秀色可餐”从他红润的嘴唇里吐了出来,然后看看你,又看看你吃剩下不多的早餐,笑意更深了,随之而来地是你红到耳根的模样。
经过早餐的“友好”氛围,再加上二宫和也释放的大大的善意,你和二宫和也的关系也从那一刻开始,由爱豆和迷妹,转化了邻居与邻居的关系,算不上太熟,但好歹也是能够见面点头打招呼的那种。

2
你自然不知道这个关系的推动,二宫和也出力甚多。不过,二宫和也看着在厨房忙碌的背影,笑眯眯地打着手上的游戏,心里却想着,这些过程和幕后都不需让你知道就是了。毕竟你只要负责被他宠着就行了。
“菜好了,开饭啦和也~”你笑着超客厅里打游戏的男人喊去。
“嗯,来了。”二宫和也第一次觉得家里有个女人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别误会了,你和二宫和也现在只是朋友关系,因为几次看到他定外卖,所以出于人道主义(咳咳),你试探性地将自己烧的菜均出一些来送到隔壁。然后来往多了,便成了二宫和也主动提出合伙烧饭的提议。
说是合伙,其实是二宫和也出钱你出力的烧饭,当然为了不在经济上占自家爱豆便宜,你更是拒绝了二宫和也说的饭后他刷碗的提议。看你十分坚持二宫和也只能由着你去了。不过很快你就发现,二宫家的厨房里多出来了一副粉嫩嫩的手套和一件漂亮的围裙。
看着厨房里多出来两件女性的用品,还有实际害羞却假装在认真打游戏的某个男人。你觉得心里甜甜的,不过他爱豆的身份还是让你保持着清醒的认知。因为你知道他一直都是个体贴细腻的人,不论是初识,还是现在的深交。
当你还在默默抵抗二宫和也的温柔诱惑时,二宫和也却搞着大动作,没错,二宫和也可不是什么好人,柳下惠什么的从来不是二宫和也的代名词。
所以,一场以爱为名的逮捕马上就要上线了。而现在二宫和也做的便是攻破小姑娘的防线。因为聪明如他,他当然知道你在顾忌什么。
不过,什么都不能阻止我来到你身边,我亲爱的小姑娘。

3
相叶雅纪最近感觉二宫和也周身居家好男人的气息越来越重了。
为什么?因为他最近总是会被二宫和也求教什么样的蔬菜适合做什么样的菜,最近应该有什么应季菜之类的问题。
这放在以前绝对可以算得上杰尼斯奇闻之一了!但是现在知道内情的相叶雅纪除了不得不张嘴接狗粮,别无选择。真真是塑料同事爱!!纸片竹马情!!
但是就算如此,相叶雅纪作为一个可爱善良的小天使,还真做不到袖手旁观。所以苦的还是他自己。
【不行,我也要找一个可以亲亲抱抱,还会做饭的女朋友!】相叶雅纪在第N次被二宫和也刺激之后终于还是萌发了这样的想法。
但是女朋友哪里是说有就有的呢?【:)】
身为门把,其他三人当然也感觉出了二宫和也最近的变化,敏感如松本润,机智如樱井翔,很快从二宫和也的日常变化中猜出个七七八八了。
甚至连反应最迟钝都大野智也发现了,二宫和也最近在乐屋都不打游戏,改发短信了。你说他没病?谁信?
很好,单纯的大野智还没有把二宫和也和恋爱脱单狗挂上钩。不过没关系,马上他也会感受到来自情侣狗的恶意了。
所以说,二宫和也他搞事情就搞事情,他还打算搞个大事情呢!不信?请看下回分解。

评论(9)
热度(37)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