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给你抱抱和亲亲5【大野智生日倒计时系列】

这个周末你和大野智窝在家里,你的腿在大野智的按摩呵护下以前好了很多了。为了谢谢阿智的付出,你决定在家里制作他最爱的甜点。毕竟当初你和他也是因为甜品而结缘的。

思绪飞快着,但是你手下的速度也不慢,搅拌加水果,挤奶油装饰,最后用草莓切半装成心形。一个漂亮的水果千层在你的手下成型。想着现在还在午睡的大野智,你的心格外的温柔。

你轻手轻脚地走近昏暗的房间,看着他像个小宝宝一样蜷着被子,调皮地眨了眨眼,将窗帘拉开一丝缝隙,让外面的阳光朦胧透射进来,看着大野智微嘟的嘴唇,你蹑手蹑脚地靠近床,然后轻轻地俯下身去,仔细端详他的睡颜。

长长的睫毛微颤了一下,你热热的呼吸打在他圆圆的脸颊上,然后就当你准备喊他起床的时候。大野智睁开了眼睛,眼中满是笑意地说到:“你怎么偷亲都不会呀~”

“咦…我没……”

你的反驳淹没在他的吻中,然后大野智那句“我都等你半天了。”将头埋入他的怀里,“哼哼”了两声。

你决定不告诉他,你做了千层蛋糕给他,他现在居然学坏了!!

不过,大野智终究还是吃到了蛋糕,还给了你一个满是鲜奶油的吻。

你不是自夸,甜腻中带着丝丝水果清甜的千层蛋糕很是不错,当然他的吻也很不错。

大野智亮晶晶的眼睛让你充满了自豪感,但是当他将你抱回房间,准备来做运动消化消化时,你整个人都不好了!!!

“阿智~”你试图娇声装可怜。

“不行。”大野智不为所动。

“呜呜呜~阿智那个很疼啊!”你不死心,再接再厉。

“那……我轻点?”大野智皱了皱眉,妥协地说,满脸为难。

“不要嘛~阿智我们今天就不运动了~好不好嘛~”你拉着他的衣角泫然欲泣,心里都忍不住给自己鼓掌👏。

“那今天就做一组吧。”大野智一锤定音。

“唔。阿智疼,你轻点。”你的喘息着说。

“忍忍就过去了。”大野智无奈地哄着你。

可是,坐位体前屈这样拉韧带的训练是能忍一忍就过去的嘛!!!

你除了强颜欢笑就别无选择。





PS:刚刚想歪的小可爱们(ノ)`ω´(ヾ) ​​​你们可能需要去污粉。

评论(10)
热度(19)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