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给你抱抱和亲亲1【大野智生日倒计时系列】

今天的你有点小难受,因为要体测了!!而且还遇到了寒潮!!而且还加带着蓝色大风预警!!

说的简单直白点就是,你,一个万年不跑步的咸鱼,要顶着呼啦啦的寒风,在跑道上瑟瑟发抖地跑完长跑。

最最重要的是,你明明婉转地把这个消息几天前就发给了你的男票,大野智。

他除了回复你一句“嗯,知道了。”就再也没有其他表示了。对于他这种连句“加油。”都没有的回复内容,你只想说:

除了原谅他,我能怎么办?【强颜欢笑.jpg】

所以,今天的你情绪有点低,连早餐都匆匆吃了几口,一个人形单影只地走向操场,目光扫过周围一对对甜蜜的小情侣,想起你家男票的回复,不由心塞。

“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你低下头,嘟囔了一句。

然后

“什么伤害?”一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男声从你的头顶传来。

“哎?阿智。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说不来了吗?”看着眼前蹙着眉将脖子上的围巾解下来,又给你围好的男人,后知而后觉地问到。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来了?”大野智很顺手的牵起了你的手,又很熟练的将你的手拉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不满地说到“你怎么穿这么少?今天那么冷,风还这么大,要是我没来,你这样会生病的……吧啦吧啦”

男人后面的话你都没有仔细去听,只是笑眯眯地看着他,时不时回他一两句。感受着他的体温传到你这里,你觉得这样灰蒙蒙阴冷的天气都变得十分的可爱了。

“你今天不是还有工作吗?”你看他说的有点渴,讨好地把手里准备的保温杯递上去,然后巧妙地移开他的话题。

“哼。”大野智显然知道你的心虚,不过还是很受用地喝了你水杯里的水,然后解释道“我和经纪人说了,等你跑完步再来接我。”

“咦?那阿智你要陪跑吗?”你欣喜地问到。

“不陪你跑我推了早上的工作来这里干什么?”大野智难得傲娇一次,微微避开你灼热的视线,耳朵有点红。

“阿智你真是太好了!真想现在就给你来个亲亲>3<”你耍宝地说着,当然也知道只能说说而已,毕竟大庭广众地亲亲不太好。

“咳咳,亲亲这种事情留着私下来就行。”…想亲多久都可以,大野智只说了前面半句,他觉得后面半句留着私下说比较好。

“嗯。”你被大野智灼灼的目光弄得难得害羞了起来。内心也在疯狂刷屏:

啊啊啊啊啊!阿智好帅啊!怎么可以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呢!

所以你就是想撩人却被反撩了。

甜蜜的路程总是如此之快,没过多久,你就和大野智来到了体测报道准备的地方,在大野智鼓励的眼光中,你慢慢走向了集合的地方。

评论(4)
热度(19)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