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UNO这玩意儿噢!

UNO这个游戏向来是兄弟反目成仇、情侣相互坑人、杀人越货居家旅行必备神器。

然后某一天,天真的相叶雅纪把这个游戏带到了arashi这个充满团爱的团队里。

从此竹马反目、年上互坑、弟控不仁、兄控不义……的混乱局面。

让我们把时光回溯到游戏的那一段时间:

出牌顺序是:大野→樱井→二宫→相叶→松本→大野

翻牌:蓝2
大野:蓝5
二宫:(笑眯眯)抢
樱井:……
相叶:(开心)蓝停
松本:……

大野:(犹豫)红停
樱井:能给我一个出牌的机会吗?尼桑>3<
大野:(扰头)啊,不好意思啊,sho困。我只有红停了。
二宫:红+2
相叶:(微笑)绿+2
松本:(微笑)蓝+2
大野:(皱眉)+4
樱井:………【我感受到了来自门把们深深地恶意(#`ε´)】
樱井:(一边拿牌一边哭丧脸)倒是给我个出牌的机会啊!
二宫:好的没问题。

二宫:蓝转
樱井:QAQ
大野:sho困不出牌吗?
樱井:…我…没有……蓝色
大野:蓝8
松本:蓝2
相叶:蓝停
二宫:(→→,二宫氏商业微笑)爱拔氏,你好样的。
相叶:(莫名一抖)那啥nino啊,我是只有这张牌了 。
二宫:呵
樱井:……
大野:黄停
松本:我招谁惹谁了?

…………接下来的几轮一直很和谐的在出牌呵抢牌。
直到:

相叶:黄+2
二宫:……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个屁
樱井:黄0
二宫:抢0
二宫:(微笑)我要和相叶雅纪换牌
相叶:……【明明只有一张绿5了!】
二宫:告诉你这叫风水轮流转。

樱井:黄3
大野:绿3
松本:(星星眼)绿+2
相叶:……【苍天饶过谁(#`ε´)】
二宫:(微笑,摔牌)UNO!

大野:嗯?nino你打完了?
二宫:(笑眯眯)对呀~
樱井:绿4一对。
大野:(腼腆一笑)绿6。
二宫:O酱,你的UNO呢?
大野:噢对对!UNO~
松本:不行这不符合规则。
樱井:(点头)
相叶:利达你要再拿一张噢!
大野:(哀怨地瞅了一眼出声提醒的二宫)……
二宫:(大佬的坐姿,(⃔ *`꒳´ * )⃕↝)

松本:(美滋滋)红6
相叶:红转
松本:咦?QAQ
大野:(佛性一笑)
樱井:抢
大野:(僵住)QAQsho困
樱井:(无辜)嗯?尼桑你怎么了?
大野:………
二宫:(围观,偷笑)相叶氏该你出牌了。

相叶:哦哦哦。
相叶:红转
二宫:(无语)……【这个笨蛋】
樱井:(无奈)红9
大野:(迅速,(ー`´ー))UNO!
相叶:(惊讶)利达你也结束了。
大野:(佛性一笑)嗯。
樱井:……【这游戏没法玩了!】
松本:……【本宝宝要退出!!】

然后又是一场三角恋(划掉)三角战,腥风血雨,天昏地暗。至于最终的结果?那已经不重要了!

为了庆祝我的碟终于漂洋过海,挤过双十一的快递大军来到了我的身边(⃔ *`꒳´ * )⃕↝

评论(4)
热度(26)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