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买买买【超短】

自从改姓二宫之后,你就越发不可收拾的逛起了药妆店。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你家小先生的皮肤比你好太多了,又白又软,凑到他脸边上都看不见毛孔!这就特别刺激长年对着电脑而皮肤不如他的你。

所以今天的你依旧在"剁手"和"败家"之间纠结。入戏太深以至于没有察觉背后的二宫和也靠了过来。直到他左手环住你的腰,右手覆上你放在鼠标上的手,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热热的呼吸都吹在你的耳边时,你才一个激灵,反应过来。

然后皱着一张包子脸,可怜巴巴地看着他说:"呜呜呜,怎么办这个好想买哦!可是我这个月花费已经够多了。"

二宫和也随意地扫了一下电脑屏幕,不是很在意地说:"既然喜欢,那就买呗。"

你犹豫的说:"可是我这样就太败家了啦!"

二宫和也轻笑出声:"没事,你这么点败家根本不算什么,我养的起。"

你:"唔。我再…"

你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右手被动的开始移动点击。当你视线从右手转到电脑屏幕的时候,你的购物车已经被!清!空!啦!

"怎么了?这么惊讶。"二宫和也舔舔你的耳垂,愉悦地看着你抖了抖。

"唔。你不是不喜欢乱花钱的嘛!"你无奈地往前探了探身,可惜并不能组止他的动作。

"这个要求对人的。对你,这个要求不成立的。"二宫和也笑着一把将你抱了起来,然后见你一脸呆萌的样子,笑意更深到"不过,你要是这那么纠结的话,我也不介意你补偿我的~"

然后,到此为止了。

不好意思我没驾照哦!ʚتɞ接下来的内容请大家自行发挥噜~

还没到双十一呢!我就陷入了买买买的状态!!还好成功当上了学校的助管,每月的工资恰好弥补我买买买的费用ˏ₍•ɞ•₎ˎ

评论(3)
热度(17)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