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如果我走丢了,你会怎么办?【超短】

你:如果我走丢了,你会怎么办?
大野智:嗯?你不会丢的。
你:为什么?
大野智:因为我会一直拉着你的手。

你:如果我走丢了,你会怎么办?
樱井翔:走丢啊……
你:对的就是走丢了。
樱井翔:傻瓜,你记住。你只要在原地等我就好,我会去找你的。
你:要是找不到呢?
樱井翔:那就继续找,直到找到为止。

你:如果我走丢了,你会怎么办?
二宫和也:你会走丢吗?
你:当然!
二宫和也:……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吧。
你:你就说你会怎么办嘛!
二宫和也:如果你走丢了,我就会在原地等你。因为我相信你会马上赶上来,和我并肩前行。

你:如果我走丢了,你会怎么办?
相叶雅纪:我会主动联系你。
你:要是联系不上呢?
相叶雅纪:那就你联系我好了,反正我的通讯一直为你敞开。

你:如果我走丢了,你会怎么办?
松本润:走丢?不存在的。
你:为什么这么说啊?我是路痴属性呀!
松本润:你就安心跟着我走好了,要丢我陪你一起丢。



国庆假期余额不足,写点脑洞开心开心∠( ᐛ 」∠)_

走丢其实看个人理解吧,不仅仅局限于真实的走丢噢!这是来自路痴的脑洞Ծ‸Ծ,讲真出去玩真的很怕走丢。一迷路心就很烦。

所以你们更喜欢哪一款回答呢?或者有什么更好的回答咩?欢迎留言噢ଘ(੭ˊᵕˋ)੭*

评论(12)
热度(24)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