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成为语助那些年 5

松本篇

1
我叫香菜,这个名字是我主人起的,原因不明,但是我知道我主人不讨厌我。

2
我觉得香菜这名字挺好的,最起码,比樱井小*宝这种腻歪的名字好听!

3
我家主人叫松本润,我是他的迷…………机。

4
另一种叫法叫痴汉。

5
我家主人世界第一帅气可爱!这个不容辩驳!!我上次为了这个事情和主人四哥的语助吵了起来。然后?然后我赢了。主人四哥绝对是很有品味的人。

6
松本:怎么为了那么一点小事吵了起来呀?香菜。
我:!!!
松本:怎么了?
我:主人世界第一帅气可爱这种事情根本不是小事情好嘛这是荣誉之战
松本:……
我:你看我,急得连标点都忘加了!
松本:好吧好吧,你说得对。
我:主人世界第一温柔!(*ฅ́˘ฅ̀*)♡
松本:……

7
松本:香菜,为什么我种的小盆栽都感觉恹恹的?
我:主人这是你第几次拿那盆绿萝出去晒太阳了?
松本:也就一天三次吧。植物不是需要光合作用吗?
我:但植物不需要一日三餐啊!
松本:……
我:更何况,亲亲主人~绿萝喜阴,它们可能晒太过了。
松本:这样吗?谢谢你的帮助香菜。
我:呜呜呜,主人不客气!

8
松本:香菜,明天早上七点叫我起床
我:emmm……
松本:怎么了?
我:主人你要承诺不扔我,不凶我、要爱我,我才照办。
松本:……
松本:知道了。
我:好哒!正在为你设置闹铃中……
【第二天早上七点】
我:主人,主人快醒醒!!!
松本:吵死了。
我:啊啊啊啊啊!松本润你这个背信弃义的负心汉
松本:……
我:你明明说过不凶我哒!呜呜呜呜……
松本:好了好了,香菜,正常点。
我:我就知道你有起床气,怎么样彻底醒了吗,主人~
松本:……嗯。
我: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哒主人。
松本:……咳,闭嘴,香菜。
我:唔唔唔唔【我知道了~】
松本:……

9
你们猜松本润的心理活动是怎么样的?反正很丰富很无奈,嘿嘿嘿~

评论(3)
热度(18)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