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 9(nino×你)【预警:本次画风清奇】

风pon最近很烦恼,你问为什么?原因很复杂。嗯,故事要从相叶雅纪这坑货找他帮个小【重音】忙说起。

那天是一个风和日丽、适合泡澡的日子,所以风pon接到了相叶一起去澡堂子的邀请。然后也许当时氛围太好,也许相叶雅纪太缠人,也许他心中的助人为乐感太强……总之,那天他答应了相叶雅纪的请求,然后开启了每天反思自己和被二宫·嫉妒·和也用视线射杀的时光。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澡堂子里,相叶雅纪一边泡澡,一边闷闷不乐的样子,看上去那个叫苦大仇深。因为难得看见乐观向上的相叶雅纪摆出这个样子,作为小天使的风pon就想啊,是时候该我出场了!当当知心大哥哥(误),听听好友的心酸事。
于是在相叶雅纪看着他第五次欲言又止时,风pon脑子一抽(划掉),豪气冲天地说到:"相叶你怎么了?有事和我说说,憋闷在心里。"
相叶雅纪一愣,接着秒变脸,用小狗看见肉骨头亮晶晶的眼神看着他,说到:"风pon啊,我确实有件事要拜托你。这件事也只有你最合适了!"
风pon一见相叶这样子,背后一凉,但想到相叶虽然有时候不靠谱,但是还是不会坑朋友的,便接话到:"行行行,什么事?只要我办得到。"
相叶说到:"就是帮忙当一下代理房东!"
风pon一头雾水地问:"房东?代理?怎么回事。"
相叶雅纪似乎想到了什么,又哭唧唧地说到:"就是帮忙出面安排一下女生,假装是那个房子的主人就行。"
风pon:"就这样?为什么我就最合适了?"
相叶笑的一脸灿烂:"因为那个妹子不认识风pon呀!所以风pon去比我去更安全!"
风pon感觉自己内心被射中一剑,同样是杰尼斯,怎么我就更安全了!!(..•˘^˘•..)虽然内心是拒绝的,但是看着相叶雅纪亮晶晶的眼睛和期待的眼神,风pon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到:"好吧。哎。"
相叶雅纪一边激动地喊到:"风pon太感激了!"一边扑向了风pon。吓的风pon差点被淹死在澡堂子里。风pon当时的内心是:相叶雅纪!我是直的!!你离我远点!!!
当然最后这场澡堂约会有惊无喜的结束了。但是当时的风pon却没意识到,他的苦逼日子才刚刚来临。_(:_」∠)_

所以当风pon开着车来到东大附近的公寓时,他还是不死心的抱着"万一妹子认出他来了,该怎么办"的心情去的,别说还挺刺激的。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因为那妹子根本就啥反应都没有,噢也不对,当他按照相叶雅纪给的要求,认真背诵时,妹子听到房租减半但需要帮忙照顾一下隔壁的房客来抵消时,那个表情可精彩了。为了打消妹子的疑惑,风pon继续背诵到:"主要是隔壁住着我的朋友,他工作比较忙,需要有人帮忙带个饭,所以你的另一半房租是隔壁付的。"风pon看着妹子从疑惑到豁然开朗,还答应了下来,甚至还要给隔壁发一张好人卡。他的内心除了呵呵,已经无话可说了。

你问他为什么?

因为他所谓的隔壁房客,才是这两套房的真正幕后房东——二宫和也!他就是为了追妹子又不想打扰妹子才演了那么大一出戏。最关键的是,相叶雅纪那家伙把本该属于他自己的任务抛给了他。现在他终于知道了在J家偶遇二宫时那副被盯得背后一凉的原因了!二宫和也的占有欲太TM吓人了吧!嘤嘤嘤我不想干了!(然并卵)

就在风pon神游天外,表面一脸高深,内心剧场丰富的时候,妹子已经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关门了。但是看着杵在门口没动静的房东,妹子突然想到要给房东留下好映像,所以顺手把从中国带来的土特产送了风pon一份,还笑眯眯地和房东说了再见。

所以当风pon回过神的时候,手上就多了一份来自中国的礼物。但是隔壁房间"咔哒"一声,以及二宫和也炯炯有神的视线,让风pon无语地把手上的礼物递了出去,然后在他目瞪口呆地表情下,二宫和也收礼,收手然后"嘭"的一声,一气呵成。

风pon除了呵呵,就只想好好找相叶雅纪谈谈人生,聊聊天了!!!相叶雅纪你出来,劳资保证不打死你!

在家休息的相叶雅纪:"阿嚏。"揉了揉鼻子说到,"是不是有人想我了?"

以上为画风清奇的牵线搭桥(* ॑꒳ ॑* )⋆*

评论(4)
热度(33)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