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 10(nino×你)

1
自从在寮长的帮助下解决了租房这件大事之后,你决定在开学之前先熟悉一下生活环境,比如拜访一下这栋房子里面的其他住户。
于是在一个天气晴朗的周末,你带上准备好的小份中国特产,开始挨家挨户的拜访周边的邻居们。在收获了一串赞美和道谢之后,你来到了隔壁的住户家门口,看到门口"二宫"的姓氏,不禁让你想起了你的爱豆"二宫和也"。

我男神才不会住我隔壁呢😌。他可是爱豆呀!爱豆!还有大神他最近不知道怎么样了……不知道还能不能遇见他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你平复了一下因为二宫两个字而小小狂跳了一下的心。有礼貌的微笑,敲门,然后随着"咔哒"一声的开门声,和门内低沉暗哑的一句"谁啊?",你愣住了。

我艹艹艹艹艹!(¯﹃¯)我邻居声音怎么那么好听!男神,我觉得我要对不起你一下下了!_(:зゝ∠)_就一下下!

"嗯,你好!二宫先生。我是您隔壁的301室租客,前不久刚刚搬进来,以后请多多指教。"当门全部打开,你眼前便是对方的睡衣,仿佛意识到什么了,你赶紧拉回自己飞驰的思绪,一边打招呼,一边把自己准备的特产小礼包拿出来塞到对方怀里。然后在对方的含笑道谢中,火速蹿了回去。

原因?当然是怕自己控制不住扑倒了邻居!【你这个声控喂!】

因为此时你的粉嫩嫩的耳朵暴露了你的内心:啊啊啊啊啊!低音炮诱惑啊!二宫先生真是的!‪( ⸝⸝⸝•_•⸝⸝⸝ )‬

由于离开地太匆忙,你仅仅偷瞄了他一眼,那双含笑的眼睛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是觉得很眼熟,却不知道在哪里见过。

2
二宫和也今天难得休息在家,正穿着睡衣开着机子,准备泡个茶开始一天的美好时光呢,就听见了"咚咚咚"的敲门声。他挑了挑眉,不耐烦地揉着乱发,走过去开门,然后一切烦闷的情绪在见到隔壁小姑娘呆呆的神游天外的表情时,消失殆尽。

"谁啊?"二宫和也假装无意的拉回了小姑娘的思绪,然后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小姑娘渐渐变粉的耳朵。

唔,意外地可爱呢。

二宫和也内心荡漾,表面正经地听着小姑娘一板一眼的介绍,然后他还等着小姑娘发现自己身份露出激动的表情之后他邪魅一……笑,对面的小姑娘就猛的把一个包裹塞到了他怀里,然后她居然跑了……

二宫和也回过神来,低头看着这个和前几天从风pon手里夺下来一模一样的包裹,轻笑出声。然后目送着她飞奔的小身影躲回301室。

呀,没想到小姑娘这么单纯。不过,来日方长。

二宫和也心情更加愉悦了,这样的好心情持续到他接到经纪人电话让他赶去加班,他都没有像往常那样哀怨异常。

然后,二宫和也不自知的表现,导致他周边的一堆人都以为自己见鬼了。

3
二宫和也的经纪人在给二宫和也打电话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被这个吐槽帝好好吐槽一番了。在他做了诸多准备之后,对方一句"好,知道了。"活生生地哽住了他想要说的劝说和安抚的话。

"咦?""啊!那我现在来接你。"这是经纪人吃鲸的反应。

"咦?今天nino居然没有不高兴?"这是同样被叫过来的,而且被经纪人活生生从船上残忍地扣下来的大野·不高兴·智。

"嗯。而且还没有玩游戏!"这是敬业并且观察力细致的樱井·侦探·翔。

"大概今天心情很好,所以比较爱工作。"这是来自可爱又克己的松本·天使·润

"……"这是来自猜到真相却又迫于竹马淫威不敢乱说的相叶·苦逼·雅纪。

"咦?爱拔酱你怎么不说一说你的观点?"天然的大野智明显没看出相叶雅纪的苦逼表情,善良的为三弟递梯子。

"啊……我猜不出来原因。"相叶雅纪面上淡定迷茫,内心却在咆哮【nino他肯定是因为人家小姑娘的原因啊啊啊!有八卦不能说真是太蓝瘦了!香菇(⋟﹏⋞)】

所以说,不知道的是一个美丽的误会,而知道真相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这狗粮发的稳得不行!

评论(9)
热度(33)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