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 7 (nino×你)

1
距离你离开游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你还是没有删掉手机上那个阴阳师,不知道是因为不舍得大神还是因为不想自己花费的精力随着这一键删除毫无痕迹。

这样的状态一直拖到了……你顶着闺蜜暧昧的视线,拒绝了她想借你的号玩一把日服的要求。

闺蜜那句"啧啧,该不会你网恋了吧?!"仿佛一语道破梦中人,原来你连和闺蜜分享一下与大神的互动都是不愿意的……原来自己的心早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丢在了大神身上,即便不清楚对方的长相,却已然熟悉了他的性格,也熟悉了被他宠着的感觉。

这样的感情,本应该很理智的收住的,但所有的克制都在你偷偷回阴阳师作最后的告别,看到那个好友私聊里面,大神每天日常签到式别扭的询问时,不复存在。

感情这种东西从来不是人想控制就控制的住的呀!不过有缘再相见吧。你无力地吐槽着,仿佛默许了自己不规则乱蹦地心,和那已然飞往日本的思绪。

在游戏私聊里面正式和大神进行了告别与算不上约定的约定,虽然觉得自己很没骨气地选了大神离线的时间,盯着那个灰色头像很久之后,这才正式地退了游戏,但是依旧没有删除,毕竟人总是恋旧的。

想明白自己的心思之后,你不再停滞不前,相反你开始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异国他乡生活。

日本啊……你眯了眯眼,望向远处的浮云,调皮地笑着,继而又想到,不知道大神看了留言会不会想把她抓起来打一顿呢?

2
二宫和也看到你的留言之后确实有想把你打一顿的冲动,但是随后却又是无奈地叹息,这个没良心的死丫头!

毕竟二宫和也自从发现他家小咸鱼开始连续不上线之后,几乎每天都会坚持去询问一番,开始是出于离别的难过和好奇,后来嘛……就是有了这个习惯,所以每天都会问一问,即使对方不在线的天数一直在增加……

说不难受那都是骗人的,二宫和也抹了一把脸想到,游戏里自己一手宠大的小咸鱼,现在居然不告而别!真想好好教育一下这个小混球。当然,后来的后来,某个小混球被冠上二宫这个姓氏之后,他也确实这么做了,嗯,这是后话了。

现在的二宫和也,盯着小咸鱼的那几句话,眯了眯眼,让一边睡着的大野智不由裹紧了身上的毛毯。

来看看我们的小咸鱼留下了什么话能让二宫先生如此生气呢?

二丿太太:大神,那个……我要退游了,很抱歉没能陪你到最后。

二丿太太: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大神!很开心能认识大神!希望我们有缘再见!PS:我马上是要去日本开始研究生生涯了!

二丿太太:大神要好好哒!我和寮里面其他人之前就说过了!

二丿太太:那么,大神拜拜!

以上,就是小咸鱼对他的告别。

啧,没心没肺的死丫头,不知道留个邮箱嘛!有缘再见!没缘分我二宫和也也让它变成有缘分……哼哼,到时候要好好教育一下,不过现在嘛,知情不报,相叶氏,好样的!

二宫和也心思千回百转之后,准备先和自家竹马来一场名为爱的教育。

3
相叶雅纪真的很无辜,他是躺枪的那个!明明是二丿太太自己决定好好学习,远离游戏的!结果二宫和也把这个锅套到了他头上,名为知情不报QAQ……这个真不怪他,是他家那位不让大家说的!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很委屈,很受伤……但是面对丢了老婆(划掉)的二宫·黑脸大魔王·和也,自己那丢丢八卦之心被活生生掐灭了_(:з)∠)_

为了结束自己最近时时被坑的精彩人生,相叶·单纯天热直球boy·雅纪提出让二宫和也在开学季那段时间去那个汉堡肉店多坐坐,毕竟玩了那么长时间的游戏,小咸鱼到自家寮的所在地去看看也是有可能的。

所以说,在奇迹boy的神奇建议下,一场实为碰运气,在事后被二宫和也强行命为有缘分的邂逅即将上演。

4
其实按道理,成熟通透如二宫和也,不会出现网恋的情况,无论是他爱豆的身份还是他现如今30+的年龄。但是感情这种事情要是能控制,哪来那么多为失恋要死要活的人呢?

二宫和也自认为是个有内涵的人,所以他从来不是很在意对方长得如何如何的漂亮,只要不是太伤眼睛一切都没问题,他在意的是对方的性格和人品这一类的内在修养,也许正是小咸鱼那个单纯又聪明的性格,让他这颗在娱乐圈起起伏伏的心不由自主地向她靠拢。

当然其中宠着宠着把宠小咸鱼当做一种习惯也是一个很大的原因。习惯了她打不过就跑回来哭唧唧的样子,习惯了她赖皮撒娇最后又委屈跟着去刷狗粮的样子,习惯了身边有个可以宠的活宝……渐渐的这份习惯在心中发酵,最终变成了现在的非她不可。

也许,真的,有时候不止是被宠的那个会感到幸福,有一个想宠的人,也是恋爱的另一种体验。

所以,二宫和也在想明白之后,便开始了正式发追求(诱拐)他家小迷妹的生活。

要相叶雅纪用一个字概括就是"鸡飞狗跳"。嗯,很好,没毛病,相叶雅纪如是想到。

评论(7)
热度(41)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