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 5(nino×你)

1
人感冒啥事都有可能发生,这句话很好的在你身上应验了。失手把1000勾换成了蓝符,而最后你只能看着自己已经现出具体到个位数的金币数目,默默在心里抽自己。

然后在哭诉对象的选择上,你下意识地选择了"二丿先生",当你把自己的蠢事哭诉给他的时候,你才在很久之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当时好像可能也许对大神的依赖超过了普通队友的关系……

当然现在满脑子被穷穷穷钱钱钱刷屏的你,根本想不到这么深的事情。

不过万幸的是,二丿大神果然是个有钱人!!虽然说平时去他结界的时候发现基本都是三星的太阴,从没见过他放三星以上的结界卡和其他变异结界卡!

但是,抠门归抠门,你因为缺钱缺勾找他哭诉的时候,大神一改抠门画风,先私信通知你要放六星伞室内和六星太鼓,然后得到你准确回复之后,放上让你蹭钱蹭勾玉。这土豪的作风,简直颠覆了你对大神有钱级别的定义。

毕竟,不是谁天天都能用着六星的。

终于在大神扶贫济困地帮助下,你脱贫奔小康了!不过你的勾玉还没捂热呢!阴阳师就推出了2.14.纸鹤思语的活动!!一只纸鹤520勾呢!

可是当你被大神喊到520频道的时候,屏幕上出现:
"二丿先生 对 二丿太太 深情告白:
早点脱离咸鱼行列,等着你成为大神,我信你可以的。"

你感觉自己的心不受控制的乱蹦起来,好不容易压下这个奇特的感觉,你赶紧私聊了大神,全然顾不上寮里面那群吃瓜看戏群众的调侃。

虽然得到大神"有个头像特效"、"骗赞"的解释以及大神"你那么穷,勾玉留着好好升御魂"的嫌弃,但你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对大神点了一个"要抱抱.jpg"的图,然后在大神没反应之前就飞速下线了!

说实话,情人节什么都真是太让人害羞了!不过别扭的大神真是太可爱了!好喜欢啊!怎么办?

2
二宫和也照例在刷御魂十,然后一个好友消息发了过来,结果导致二宫和也错过了组队的邀请。

最好不要让我知道是什么不重要的事!

二宫和也有点恼地想着,毕竟下午这个点好友多数在上班,二宫和也只能混野队,一个适心意的野队在魂十可不是那么好找的。

然后看到发消息那个人时,二宫和也的气就消了大半,之后的对话让他只剩下哭笑不得。

二丿太太:嘤嘤嘤,大神,我刚刚把一千勾换错成了蓝券券,我本来是想买金币的!

二丿太太:怎么办大神,我成了一个穷鬼了!呜呜呜……

二丿先生:……你是不是傻呀

二丿太太:对手指

二丿太太:我也不知道,感觉脑子最近不好使了

二丿先生:哎,好了知道了。你来我这边蹭结界吧,我放了告诉你。

二丿太太:啊啊啊啊啊!真是太感谢大神了!

二丿先生:哼,以后别干这么蠢的事情了。

二丿太太:嗯嗯嗯~

然后日子就在二宫和也时不时把之前堆仓库的太鼓或者伞室内拿出一个来资助他家小咸鱼平静地度过了……并没有,因为情人节活动推出了!!

本来对于520勾干这种事情,二宫和也是嗤之以鼻的,但是现在看着上线的小咸鱼,二宫和也很想看看她的反应,嗯,只是看看她会做出什么反应,并没有想要告白!!

抱着这种心态,二宫和也把小咸鱼喊到了520频,花了520勾做了一个测试,真的只是测试!二宫和也一边毫不犹豫地花钱,一边做着心里建设!

然后在他把消息不经意透露给寮里面的人之后,他就专心等着小咸鱼的反应,不过真的想说,真是个笨蛋呢!明明她前一阵子还在哭穷,现在想着给他回礼了!

嘛,心意收到了就行,其他的都不重要呢~二宫和也很满意自己所收到的反应,看着迅速掉线的头像,笑了一笑,然后僵住了嘴角。

3
相叶雅纪一直很相信自己的直觉,所以大家都称他"奇迹boy",也不是没道理的。

情人节那天阴阳师的活动相叶是知道的,然后凭着他最近看二宫和也的表现,相叶觉得今天的小号一定会给他带来爆炸性的八卦!

果然,登录后不久,他就看到二丿先生约了二丿太太去520频道对话。

啧啧,二宫他前几天不是吐槽过这个520勾表白显得钱多人傻吗?果然是陷入恋爱了吗?

不得不说,相叶·脑补真相·雅纪的八卦敏感度不是一般的高。比起寮里面起哄点赞凑cp的陌生人们,作为知道二丿先生是谁,并且和他长期相处的门把相叶来说,不察觉二宫和也的变化是很难的。

不过相叶雅纪也在纠结一个问题,网络上虚拟的,万一对面那个二丿太太是男孩子呢?毕竟这年头什么样的人都有啊。那二宫和也……不能再想下去了,在这么下去会被二宫报复的!

但是担忧纠结的小眼神还是让二宫和也套出了相叶的话,并对他进行了一场名为爱的教育~

被打击的相叶其实不知道,他的想法只是让二宫和也有点无语而已,激起二宫教育他的原因,其实是二丿太太的头像罢了。

嗯,这也是相叶的小号知足常乐和二丿太太关系十分友好的原因。

所以大家猜猜看,二丿太太她的头像放了谁?

评论(3)
热度(40)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