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 4(nino×你)

1
咸鱼到50级的你,最近做了一些得知了一些消息,然后才发现之前的自己宛如一个小智障。

你知道了,式神就算满级了,技能不满的情况下仍旧可以喂同样的式神升级!你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对着你的六星鸟沉默了很久,毕竟当初急切升六星,给鸟满技能满技能也是一个主要原因!

当然喜欢技能全满的你,也喜欢传记全开!但传记真不是你想开就能开的QAQ

像参与结界突破60次,结界经验5000这都是仁慈的;再难度高一些就是百鬼砸到40片碎片,乞讨20次之流,要么看运气要么看时间,这些都不是事儿!最头痛的是斗技怼某个式神胜利40次之类的,除了让你感到森森的恶意之外,你还嗅到了式神八卦的气息。

不过,好在阴阳师之后推出了一个叫做好友切磋的互动,这个也算在斗技胜利传记次数里面的互动,简直就是小天使一般都存在!

但是看着对面孤零零站着60级的八百姐姐,被你的鸟姐一波大招刷过之后就掉了一丢丢血条,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谁来告诉你,当时干嘛让二丿大神来帮忙完成切磋啊!!

而且你想找别人帮忙的时候,大神以强硬的姿态挡住了你的脚步,只剩下你一边苦兮兮刷大神,一边内心自我讨伐。如果你挂在嘴角的笑容收敛一下就更符合你现在的状况了。

不过事后你还想骂自己像个小智障……因为你知道了切磋一方退出也算另一方赢得……而且你觉得大神他可能知道这个消息的!!

不说了,你现在只想抱着自己静静。

2
二宫和也微笑地想着前几分钟的对话,笑得格外温柔。

几分钟之前,寮内频道:

二丿太太:谁有饿鬼?我想开一下白狼传记~切磋40次好不好~

二丿先生:我有

二丿太太:那我们切磋吧~

二丿太太:要抱抱.jpg

二丿先生:好

二宫和也看着她发给自己的要求:

不要晴明,会神龙摆尾

不要神乐,会狐狸跳

不要博雅,是个高级输出

要八百,只普攻的那种

二宫和也觉得自家小智障还是很聪明的。但是显然她忘了,一个60级满御灵的八百比丘尼在好友切磋的加成之下,并不是很好刷的,更何况她的式神和她一样咸鱼……不过没关系,二宫和也他一下午都有时间~

于是第一盘之后,寮内频道:

二丿太太:呜呜呜,大神我不打了,太伤自尊了……

二丿先生:没事,继续

二丿太太:其他人有饿鬼吗~一定有的!它只是个R而已!

二丿先生:哦是吗?其他人可没有饿鬼呢~

二丿太太:常乐你有的!我看你用过!!常乐桑~

常乐知足:……这个,呃……

二丿先生:常乐他没有哦!乖我们继续第二次切磋。

二丿太太:我的心好痛.jpg

常乐知足:对,我没有!

二丿太太:常乐你变了!

常乐知足:我打不过大神……

二丿先生:好了走吧。

二丿太太:呜呜呜呜……

二宫和也很喜欢这种欺负她的感觉,谁叫她的反应那么可爱呢!

第二次结束之后,寮内频道:

二丿太太:大神你今天不忙吗?不刷御魂吗?

二丿先生:不忙,就陪你切磋。

二丿太太:……别呀

二丿先生:陪你切磋是今天下午的所有事情了。

二丿太太:好吧,嘤嘤嘤

二宫和也自己都没想到自己会讲出这样的话来,或许是隔着网隔着游戏身份所以才能放得开吧,二宫和也没往其他方向想,与其说没有,不如说不想罢了。

而且下午二宫和也确实没有其他事情要做,因为好像和她切磋,看着她耍赖瞎扯,下午的无所事事的寂寞感也消减了不少呢。

3
常乐知足其实是相叶雅纪的小号,原因不明,但是今天的相叶雅纪没想到,才偶尔登个小号,就被塞了如此一大口狗粮!!

虽然二宫和也没有明确地表态,但是作为旁观者加竹马的他还是很清楚地发现,二宫和也的注意力渐渐在那位叫二丿太太的女生身上增加了。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虽然上次只是看了一个匆忙,不过这一次相叶雅纪倒是确定了那个让二宫和也笑得一脸妖孽的人是谁了。一个日语不怎么样,还有点蠢萌的女生。

至于为啥天然的相叶能够推断出这些,大概是奇迹boy的直觉有着加成效果吧!

还有就是真不是相叶这个常乐知足小号没有饿鬼,他式神列表里面的R卡足够他升满好几只六星了!毕竟非酋的称号,相叶他不是白拿的??

这句话好像没什么毛病=.=

当然相叶他是拒不承认的!嗯。

评论
热度(33)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