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 1(nino×你)

1
阴阳师日服开启了,作为一个学了日语但没有钱去实地实践的人,你在朋友地帮助下,搞了一个阴阳师日服号,决定在里面做一条以聊天练习为主,打怪升级斗技为辅的咸鱼。

开服第一天,你给自己起了一个又羞耻又不担心被发现的名字“二丿太太”。

是的,你就是一个A团黄担,虽然你也觉得这个名字很羞耻,但是隔着网络大概没什么关系吧,更何况还在日服用中文!!抱着这样的心态,你开始了你的阴阳师之旅。

你按照阴阳师的教程,快速地上手了游戏,但是粗枝大叶又急功近利地你,一不小心吞了邮件发送的白蛋黑蛋红蛋……

然后当你向朋友炫耀你把雪女升到三星的时候,悲剧发生了。你知道了各种蛋蛋的用法,并且深深地为自己之前的行为感到……嘤嘤嘤。

最终以“每个新玩家都干过一些让自己想把之前的自己打醒的事情”的想法,你最终还是没决定弃游,毕竟你的初衷是练日语,而且等级高了才有发言权。

所以你走上了虚胖之路?也就是只升等级,不搞式神的那种。

2
你以为你的咸鱼之路会一直持续到你熟练运用日语,然后放弃游戏为止。

但是,有个词叫“世事无常”。

你遇到了游戏里的一位大神,“二丿先生”。

一开始注意他,是因为这位的名字,莫名让你觉得这位或许也是A团的迷弟。在点进去对方的空间之后发现,对方俨然是一个土豪+大神!!最最凑巧的是,他和你在同一个寮!

虽然你觉得很迷,但是抱着试试看地心态,很忐忑地加了对方好友。

本以为会被拒绝的你,却看见自己的好友栏(1/80),心里莫名喜滋滋的。

然后顺势用日语和对方进行了交流,虽然过程艰辛又曲折,但是最终还是靠着你的厚脸皮,得到了大神同意和你组队打鬼王和阴界之门。

3
屏幕那段的二宫和也,懒散地窝在沙发上,正操作着妖刀姬和结界突破里的茨木厮杀时,一个好友提示在左上角一闪一闪地,结果由于分神,二宫和也失手把大招点成了普攻。

懊恼地退出结界,二宫和也打算找那个害他失败的人算账。

结果发现是有人来找他加好友,本来都快点上拒绝按钮的手指,在看到那个“二丿太太”时,一顿,顺势转向同意。

而后在对方居然和自己一个寮,并死缠烂打地用着错误百出的日语和自己交流,求抱大腿。

带一带人也不是不可以,反正每次寮里面自己都是单刷的,二宫和也如是想。

于是,二宫和也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居然鬼使神差地同意了。

就当为中日友谊做出一点微薄的贡献吧。

二宫和也替自己的抽风找着借口,看着自己的好友栏从(79/80)变成(80/80),撇撇嘴。

其实二宫和也的好友栏多数都是他的游戏队友,个个不是大神就是欧皇,当然新加进来的你被二宫和也放在了“待定”的位置,毕竟你的等级至少已经是满级的一半了。

评论
热度(41)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