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松本润还是那么可爱3(润润×你)

和松本润约会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你想如果可以你估计一天的时间都回答不完这个问题。

因为松本润真的是天使和恶魔并存的男人!

正所谓女为悦己者容嘛,那天约会,你打扮一新,甚至特意找出了许久没穿的高跟鞋,漂亮是漂亮啦,就是脚有点疼。

不过你的心思在见到松本润那个挺立的侧影时,便转移了目标。

松本润看到你时,优雅地挑了挑眉,眼中满是笑意,随后大步向你走来。那种被注视的感觉,你至今想起来都有种脸红的冲动。

所以松本润眼里的你,可以说是面若桃花,亭亭玉立,很可口呢。

约会很棒,就是你的脚已经开始无法负担那个酸痛,你偷偷瞄了一眼身边的松本润,咬咬牙打算坚持下去。

“我们去前面的奶茶店坐会儿吧。”松本润突然出声说到。

“哎?好呀!”你不知道怎么的心里松了一口气。

“那你就坐在这里等我吧,我帮你去点饮料。”松本润一改绅士的风度,莫名霸道地对你说。

“嗯嗯。”你也有点疲惫了,所以没注意到他转身后红红的耳朵。

你痴痴地望着他挺拔的背影,直到身边的服务员打断你的沉浸。回过神你发现桌面上有着一杯热巧克力和一些小甜点,而松本润人却还没有回来。

或许他去点饮料的时候被粉丝发现了吧。早知道就该我去的,嘶,这脚真疼。

你自暴自弃地想着,默默地吃着小点心,不过意外的和你胃口,让你失落的心情回转了不少,却还是有点闷闷的。

难过的心情,让你很迟钝地发现对面有人落座,并顺手喝起了你的热巧克力。而你打算训斥的话语,在看见来人的瞬间都哽在喉咙里,憋的双脸通红。

“怎么了?傻啦?”松本润自然地替你理理刘海。

“那是我喝过的……”你被他的动作惊醒,不经思考地说出口,随后连耳朵都感觉热热的。

“嗯~没事。我不嫌弃。”松本润挑挑眉,笑眯眯地说。

“嗯。”你感觉自己的脑袋要埋到桌子底下去了,实在是太害羞了!

“你呀……”松本润突然说到一半便没了下文,“真是别扭呢~”然后你就感觉自己的脚被一双温热的大手包裹住了,羞得你想缩回,却被松本润严肃地声音吓住了。

他帮你换好鞋子之后,皱着眉说:“以后不许穿这种虐待自己的鞋了。”

“嗯……”你听着他孩子气的话,有点哭笑不得,但心里还是甜的不行,仿佛这一天的酸痛都没什么了。

至于事后,你才想起来询问他怎么知道你鞋子尺码这件事,都被他神秘地一笑而过。

你们猜,他是怎么知道的呢?





情人节快乐~
送上一份不怎么样的狗粮以表心意?

评论
热度(26)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