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当官方遇见同人之后(1番外)

讨论组名:阿拉希太太团

聊天时间:8:00am

松本太太:今天怎么不见大嫂出来跪求同人文呀?

相叶太太:肯定是大嫂昨晚被累着了!!嘿嘿嘿~

二宫太太:收起你的猥琐劲,你以为人人和相叶氏你们俩一样啊!工口得不行(嫌弃脸)

相叶太太:(委屈脸)……

樱井太太:(笑眯眯)嘛~我们待会儿问问就知道了嘛~

松本太太:二嫂就是唯恐天下不乱(星星眼)不过我喜欢!

聊天时间:9:00am

大野太太:……

松本太太:大嫂早上好!

樱井太太:大嫂早上吃了吗?

相叶太太:大嫂,大野君昨天累着你了?

二宫太太:大嫂我们上次说得本子赞助还没谈妥,方便继续吗?

大野太太:……别,让我缓缓,一个个来

其他四人:(同时)嗯好,你说,我听着。

大野太太:首先,嘤嘤嘤嘤,早上一点都不好!呜呜呜呜……

相叶太太:果然是被累着了啊……

二宫太太:既然这样,大嫂赞助咱以后再讲。你身体怎么样了?

大野太太:(哭唧唧)我没心情吃早饭了嘤嘤嘤……我的同人文都被我家先生删掉了!删!掉!了!

樱井太太:(吓得我瓜子都掉了仓鼠图)

二宫太太:(吓得我抱紧了我的小本子柴犬图)

松本太太:大嫂节哀!!

相叶太太:咦?你们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大野太太:我昨天看文,没关被他看到了……还看了内容,然后嘤嘤嘤嘤,一觉醒来,他给我放了一堆鱼资料,换了我的亲亲同人文(绝望脸)

松本太太:太狠了!!(抱紧了我的小画板)

樱井太太:(目瞪口呆)大嫂不怕,我可以产文给你,摸摸你不哭

大野太太:(蓝瘦香菇)嗯!

相叶太太:我总觉得那个嘤嘤嘤嘤里面有着少儿不宜的成分

二宫太太:就你话多,相叶氏。大嫂别理她!她十成被她先生带跑了!

大野太太:嗯……我静静,我想我需要静静(无奈脸)

樱井太太:这张大哥好颜艺

松本太太:确实很颜艺,我还特地点开了大图研究了一番

大野太太:这就是他那堆鱼资料里面,唯一的一张照片!!气的我拿来做表情包了!(吐血)

二宫太太:放心我点了右键了!

相叶太太:咦?对对付 我也是!

松本太太:我也是!请组织放心!

樱井太太:(扶额)我就不了,我家先生的表情包太多了……

大野太太:你们继续工作去吧!我要睡个觉!好好缓一缓。

其他四人:(同时)好的,大嫂!.°ʚ(*´꒳`*)ɞ°.

评论(1)
热度(30)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