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当官方遇到同人之后(1)

大野智×你

“啊啊啊啊,阿智,你动了我的电脑!”Σ(ŎдŎ|||)ノノ

“嗯?……嗯。”

“那什么……阿智,你看到了……那些文?”你小心翼翼地问到。

“……嗯。”

(:з っ )っ“阿智,你听我……”

“为什么我都是被压的那个!”

“……说……”你一脸黑人问号.jpg

“你说,我听着,为什么我是被压的那个?你难道不知道吗?”大野智欺身上前。

“我知道什么?_?”你一脸心虚地看着委屈地开始对你动手动脚的大野智。“不阿智,你等等……唔……”

“我才不是被压的那个呢!”大野智一把将你推到床上,继续刚才未完成的证明。

拉灯拉灯!!(*ノ∀`*)

“现在知道我不是被压的那个了吧!fufufufu”大野智黏糊糊又带点小得意地抱着光溜溜的你。

(T▽T)“……”你被累得不想说话,要是有时光机,你一定穿回去,抽自己一个大耳瓜子!叫你看完山组文不关电脑,不放好!!

“唔,你不同意?”大野智若有所思地看着你,瞬间笑容灿烂到“那我们再来一次吧!”

“不……唔……我……”你虚弱地反抗被他忽略了过去。

大野智你居然是这样的人!!你晕过去之前,愤愤地想到。

第二天你醒来,捶着老腰,颤颤巍巍点开电脑文档,发现你珍藏好久的同人文全部没了!!

不但没了!旁边还有一个名叫“别伤心”的文件夹,你抱着希望点进去,却发现里面是什么鱼类百科大全,如何钓上一条神奇的鱼等等,唯一安慰的大概算是,鼠标滚到最后那一张黑面包手上拿着一条鱼的照片!!

人生最需要的绝对是后悔药!!(T_T)你看着空白的电脑,不开心的想到。



评论(20)
热度(37)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