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考试期间,给我来一打樱井先生!谢谢!(1)

图书馆,自习室

一张纸条从你的右手边传来,“好好复习,别打游戏!”纸条上跃然八个大字外加两个标点,精神抖擞颇有其书写之人的风范。

你将头转向右边的学霸——樱井翔先生,视线从对方禁欲系的英俊侧颜到可以让你忍不住扑过去舔舔舔的骨感手指。但是对方好像不受你炯炯眼神干扰一样,依旧认真地书写着什么,仿佛刚刚传纸条给你这种幼稚的事情不是他做的一样。

你收回视线,在温暖的自习室里,加上玩手机时间过长,有点疲惫,有点想睡。随心所欲的你就这么埋头睡了过去。

然而右手臂总是被人用笔轻轻地戳几下,直到你哼唧唧轻声回应,对方才善罢甘休。如此往复,直到你几近抓狂。

撑起身子,发现纸条又多了一张,“别睡觉,好好复习。”上面已经是熟悉的字体,你抓着纸条扭头,右手边的男人只是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并没有理你,其专注程度可见一斑,毕竟他手下的书已经换了一本了,而且……你还有点眼熟。

赌气的你,把那只他左手边那只用来戳你干扰你睡觉的铅笔一把抓走,洋洋得意地看着樱井翔书写地右手顿了一顿,一挑眉,抓着那只笔再次趴在了桌上。

这一次,右边没有干扰,你很快进入了梦乡,甚至还有樱井翔独有的味道。你无意识地蹭了蹭脸颊边上的味道来源,睡得一脸安宁。殊不知,右手边原本穿着外套的樱井翔,现在一身白衬衫,无奈地抽出了你手中的笔。

可以说,你在图书馆一直好梦,直到,樱井翔牵着你的手,把你领回去。在宿舍门口,把他手中的书一股脑地全给你,开口说道:“知识点和考点已经给你整理好了,旁边有注释,不会的和不懂的你再来找我。还有一些特别标出来发,是我个人的预测考题,你就当练习,多熟悉一下。今天睡了那么久,晚上也别熬太迟,明天早点起,好好看看。”

然后他在你呆愣中渐渐走远,有个厉害的樱井先生真是太幸运了!不是吗?

评论(10)
热度(23)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