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兔子FIN

相叶雅纪的兔生还没来得及好好开始,就惨死在了那天来他家的熊孩子手里。是的,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相叶雅纪已经很能带入成为兔子的生活了,偶尔卖个萌,逗她开心,多数时候捧着胡萝卜,看她工作,就好像生活本该如此。

兔子雅纪也自动的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只是没想到,还没来得及和她斗智斗勇,防止她真的配一只母兔子给他等等,却因为一个熊孩子而真的结束了他短暂的兔生。

回忆中,相叶雅纪倒是没记住那被摔的痛,只记得她扇了熊孩子一巴掌和她小心翼翼抱着自己的兔身以及那带着哭腔的“Masaki”。

他的灵魂在兔身死得时候出窍了,然后他只能无力地看着她哭了,就算想安慰她自己没事,也无能为力。相叶雅纪真是恨透了这种无力的感觉。所以,下一秒,他发现自己好像被什么吸引着离去。

于是顺心的,他飘到她身边,轻轻地在她的额头印下一吻,是守护也是承诺。

醒来的相叶雅纪实在医院里,听说是二宫和也他们把他送来的,理由是酒精引起的胃病。

把手搭在双眼上,掩去种种情绪,最后相叶雅纪还是拿出了手机,拨打了那个铭记于心的号码。

电话那头的“嘟嘟”声,让相叶的心七上八下,但是直到接通的那一瞬间,那边传来熟悉的“莫西莫西”,相叶雅纪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激动,和当年能够再等演唱会舞台一样的心情澎湃。

“是我,Masaki。”

“我回来了。”

电话那头是谜一样的沉默,相叶不得不装作镇定地说着,但是紧紧握着手机的手还是出卖了他的情绪。

电话一直通着,久到相叶的心开始往下沉,失落渐渐淹没他。

“欢迎回来,Masaki。”

听到她哽咽地声音,相叶第一次有了一种冲动,不顾一切地去找她。

明天,会更好,因为有你。

相叶看着外面的晴空万里,无声又灿烂地笑了。

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7)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