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兔子1

相叶雅纪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上班要迟到了,立马狂奔出门。可是直到跑得时候,他才发现,他不是两条腿在跑,而是四条腿在狂奔!!于是,太过于沉浸思考的他,一下子撞上了前面的桌子腿。

晕过去之前,相叶雅纪还在想,自己这是怎么了?然后只看到一个模糊高大的身影,在往自己这边赶。还有那一句柔柔的女声“Masaki,你怎么突然就不会看路呢?”

雅纪还是那个雅纪,只是,现在在一只兔子身上了。作为兔子的他,有时候还是改不了做人时的习惯,所以闹了很多的笑话。

比如他想上厕所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跑去厕所,以至于有一次碰巧遇见了在浴室洗澡还不关门的她!!于是最后那场面之混乱(相叶雅纪单方面而言)可见一斑。据说当然血染白毛,浮尸一只,相当劲爆。

虽然最后相叶雅纪改掉了这个习惯,但是由于看了主人洗澡而流鼻血染红了自己一身毛,事后还被主人称为不正经的相叶雅纪表示太羞耻了!他可是个正经爱豆!

再比如去宠物店定时检查身体,他总会东张西望,毕竟做人的时候他可不会兔子语,现在一来,这边一声“新来的”,那边一声“帅兔哥”,让他觉得很新奇,但是有个成语叫做“乐极生悲”。

所以相叶雅纪由于每次去都表现太过于兴奋,以至于导致她误以为他瞧上了哪家兔子,还巴巴跑来教育他,什么年轻人要注意节制巴拉巴拉的!相叶雅纪被说的耷拉着两只兔耳朵,用前爪努力改在耳朵上,嘤嘤嘤,她怎么可以有那么多话,而且我可是个正经的兔子!

是了,经过好长时间的相叶雅纪,已经安然接受自己是一只兔子的事实。但就算是兔子,他也是一只正经兔子!谢谢!

评论
热度(12)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