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松本润,还是那么可爱 0(二宫视角)

“她你认识,他你也认识,当这两个你认为根本没交集的人在一起了,你是什么感受?”

二宫和也难得刷一次游戏论坛就看到一个奇葩标题,但他还是点了进去,要说原因,那自然是他有这种亲身经历,而且,他很乐意看看那些和自己同病相怜的人。

不过很快他就发现,那些人中,有很多比他惨多了!他简直算是幸运的!

起码那个他是他的好兄弟,而那个她不是他的女朋友!比起那些倒霉的人,二宫和也觉得就算自家小表妹和松本润在一起了,他也没那么酸爽郁闷了!

毕竟弟控+妹控的二宫和也对于弟弟和妹妹在一起了,只是有点缓不过来!绝对不是因为妹妹居然不是冲着他去工作地点的而伤心!绝对不是!也没有纠结过到底是猪拱了菜,还是菜勾引了猪!没有纠结!

傲娇如二宫和也,看完这个奇葩板块后心情舒畅,继续拿起了游戏机,逍遥自在。

至于弟弟妹妹在一起什么的,细细想来,其实是有迹可循的。嘛,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其他可以当做看戏,不是吗?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