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masaki 尼尼的小短篇还有一到两段就完了哟!估计今年能完成嘿嘿(◦˙▽˙◦)

以上是和标签有关的内容




下面都是最近的废话,占了tag,真是抱歉。

其实最近感觉很烦躁,感觉未来很迷茫,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去前行。也总是在分析自己内心深处到底想要什么,是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还是悠闲人生,坐看云起云落。想想只要不后悔,什么都可以吧。

而达到这些目标的前方,是一座座需要肯努力下功夫才可能翻越的要求大山。

在进入象牙塔之前都不曾有过的烦恼,现在慢慢摆在眼前。不得不说,成长真的让人迷茫。

不想让父母失望,但是却有人说要活得自我;有时候想想吧,懒懒的自己,和父母的期许,真的有些矛盾啊。

现在的选择决定着未来的走向,不管怎么说,只能在迷茫中摸索前行,因为时间这个小碧池从来不等人。

吐槽完之后一身轻松,然后不要大意地前进

只希望,未来回首,我没有后悔和失望

评论(3)
热度(4)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