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樱井翔,我喜欢你(番外)

你和樱井翔已经交往一年了。但是一年中闷骚的他却只在那次火车站表白过,从那以后,就再也不会对你说那些了,你到现在都没听到过那三个字。

虽然说这不会影响你和他之间的感情,但是,有哪个女孩不在期待自己心仪的人能对自己说出那三个字。

纵使你知道是樱井翔这样的内敛的人,你还是期待着他亲口说出那三个字。

今天是你和樱井翔确定关系的一周年纪念日,一大早你就收到了樱井翔的消息,说是他空出了一天的时间陪你。你盯着手机上的消息,笑了,突然就明白了他前几日为什么比平时还要忙碌的原因。

来接你的樱井翔穿着一身休闲装,但依旧掩盖不了他身上的光芒。你在樱井翔绅士的服务中,坐上了他的车,痴痴地说到:“sho酱,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嗯,你喜欢就好。”樱井翔如你所料般,还是一如既往地不能get到你的点。

“sho酱真是的,说句我爱你会少块肉吗?”你不满的轻声嘀咕着。

“什么?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樱井翔突然发声问到。

“啊?!没事没事,其实也没什么。”你被樱井翔的问话惊到了,连忙转移话题。

“sho酱今天我们去哪里呀!”

“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到了你就知道了。”

“sho酱~”

“嗯,我在。”

樱井翔突然转换了低沉磁性的声音,听得你面热热的,竟无暇顾及其他。

樱井翔,你!……

你内心甜蜜又无奈,但最终还是抵不过他的诱惑,选择好好配合他。

你觉得和樱井翔在一起的时间总是流的飞快。

你和他手牵手走在海边,看着西沉的落日,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像极了老夫老妻的日常。

看着慢慢变红的海面,你虽然有点失落还是没有听到他说出那三个字啊,但是感受着手上的温暖,你又觉得其实现在这样也很好。

“呐,我们来词语接龙吧。”樱井翔突然说到。

“好呀。”你没想那么多,很欣然地接受了。

“女士优先。”

“嗯,夕阳。”

“阳光。”

“光照。”

……
……

“欢喜。”

“喜欢。”樱井翔认真的看着你,你的脸渐渐爬上了红晕。但不服输的你继续接龙。

“欢乐。”

……
……

“自我。”你看着天边的夕阳渐渐只留下一丝亮光,打算拉着樱井翔往回走,却被他一把拉入了怀中。

“我爱你。”樱井翔在你耳边温柔地说到。

樱井翔你这是犯规!

你想着,心砰砰直跳,害羞地把脸埋入他怀中,问这他身上好闻的味道。你用手环住他精壮的腰,回抱着说:“嗯,我也爱你,樱井翔。”

当夕阳彻底落下,星光撒在海边这对相拥的情侣身上,很柔,也很美好。


在你成为樱井氏后,还是难忘那一天,看着身边和自己一样已经白发苍苍的他,内心无限满足。

樱井翔,谢谢你。我喜欢你,还有我爱你。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评论(3)
热度(27)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