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樱井翔,我喜欢你(翔你)

就这样吧,趁着这次假期,再去看看他。

你自嘲地想着,明明已经被对方提出了分手,却还是不肯死心。甚至想着哪怕看看也是好的。

“喂,sho酱吗?是我……这次小长假,我可以借住到你家几天吗?……我在东京有事要做。”

你翻阅着列表里面的联系人之后,最后还是拨通了这个在东京并且唯一可能为你提供借住的人,樱井翔的电话。不是你不愿意住酒店,而是四天五夜的酒店费用真的不便宜,对于还是现在的你而言,根本承受不起。

说来也奇怪,你是一个舞台设计专业的学生,而他是国民天团的爱豆。本来不该有交集的你们,却因为一件小事,而产生了联系,至今还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当你坐了六小时火车,身心俱疲地打算忍痛打的去樱井家时,一道悦耳又熟悉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

你不可置信地转身,看着不远处那个带着渔夫帽和口罩的男人,那双眼睛很快让你知道是樱井翔来接你了。

看到出现在站台上,朝你走来的樱井翔。想到那天过后不久,他发消息来问你要购票截图,心不自觉地软了一下。

樱井翔真是一个体贴的人啊。

你看着他主动拿起你手上的行李,绅士地替你挡住那些拥挤的人流,一路护着你往停车场走去,不止一次的感叹着。


到达樱井翔家里,你倒是没有四处打量,因为太累了,所以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就睡了过去。期间你好像听到了樱井翔的问话,但是大脑已经不想思考了,你就嘟囔了几句,皱着眉头睡了过去。

所以你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你躺在了床上,一张有着熟悉味道的床,是樱井翔的味道。但是你死都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过来的。

一向神经大条的你,不再纠结原因,想找手机发消息给樱井翔,却发现手机不在身边,便又作罢。

还没等你起床,房门被打开了。看到是樱井翔,你突然惊吓的心就放了下来。只是樱井翔并没有说什么话,就直接扑了上来,把你压在身下,隔了一层被子。

看样子是没有睡醒啊。

你看着迷糊的樱井翔,并没有因为他失礼的行为生气,可能连你自己都没察觉到,你对樱井翔很信任,也很宽容。

“要一起睡吗?”

你想到现在已经是深秋了,樱井翔就算穿了睡衣也可能会感冒,没考虑过把他喊醒,只是皱着眉头,提议到。

“唔……”

樱井翔动了动脑袋,翻身钻进了被子里面。可能太过于冷了,他顺手就抱住了你,还满意的蹭了蹭。

可能是被樱井翔的动作惊住了,你的唇无意地扫过了他的脖子,你的心有些乱了。刚想避开,却不想下一秒就不小心亲了他的脸,这下你突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凌乱了,感觉脸热热的,也顾不上抱着你的那个人是不是能睡好觉了。你急急忙忙想去推开他,却换来了他的十指相扣,让你的手无法作乱。

算了,反正都这样了,随他去吧。

你自暴自弃地想着,竟也随着樱井翔一起又睡了过去。可能你还没察觉到,樱井翔于你而言,并没有你想的只是关系好的朋友。入睡的时候,你自然微翘的嘴角是最好的证明,只是你还不自知而已。


你睡了樱井翔。

这是你再次醒来以后,盯着另一个枕头上的褶皱,所想到的第一件事。随后想到樱井翔的性格和作风,他今天早上的行为让你感到很不解,心里却有这一种窃喜。

别自作多情了,他可是樱井翔呀!

你把被子蒙着头,企图让自己打住那思绪。可是整个人都被樱井翔的味道包围,你又怎么可能冷静的下来。

你强迫了自己起床,随意的套上衣服,打算给自己去厨房找点吃的。而一尊打着小红伞的仓鼠摆件吸引了你的目光。

这是你在他生日的时候,寄给他的礼物,带有调侃和祝福,本以为收到他回复时带着抱怨,没想到他还正大光明放在餐桌上。想到两只仓鼠大眼瞪小眼地进食,你觉得莫名有种喜感。

小仓鼠摆件下面压着一张便签,上面是樱井翔漂亮有力的字:

早餐在厨房温着,记得去吃哟~笑

话很短,甚至那个笑脸充分展现了他画伯的体质,但是你就是觉得很开心。刚刚压下去的想法,再一次冒了出来。这一次,你没有选择回避。


走进厨房,打开了保温锅,里面是一杯温牛奶,一个煎的有些焦的荷包蛋以及一份三明治。你吃着味道算不上美味的早餐,心情却好上了好几个百分点。

樱井翔,你真的很让人把持不住啊!

你一边吃着他亲自准备的早餐,一边想通了一样地吐槽。转眼想到了你本来到这里的目的是看看那个前任,你却发现现在想到前任,你的心开始不那么痛了。

或许是时候放开了。要好好感谢樱井翔呢。

你默默安排着行程,心里还在盘算着今晚的晚餐。


在和前任潇洒地告别之后,你急急忙忙从超市往樱井家赶。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樱井翔的细心体贴,早上她在鞋柜上发现了他留给她的钥匙和便条,大概早就猜到了她来东京的目的了。不过,现在的他,可能猜不到你现在的目的了。

晚上,樱井翔回来了,看到你做的大餐,只是对你挑了挑眉,然后一脸开心地接受了你共进晚餐的邀请。

不过知你如樱井翔。

“都解决了?”

“是啊……早该解决的。”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固执啊。”

“嘛,现在不是已经放下了吗。”

“嗯,今天的这倒鱼很好吃。”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通透啊。”

你和樱井翔是两个都很了解对方的人,所以这段对话可能在旁人看来莫名其妙,对于你们两人而言却是明白易懂的。

这样的你真让我动心啊,樱井翔。

你含笑看着樱井翔解决着那些菜肴,本来有点闷闷的心情顿时好上了很多。


晚饭后,你和樱井翔一个窝在沙发上玩手机,一个坐在另一边看财经报纸。期间,你时不时地偷瞄着他,你可能不知道,你那些小动作和欲言又止的小表情早就被樱井翔抓到了,可是却还是等不来你的动作。

“哎,你要和我说什么?”

樱井翔无奈地放下手中的报纸,宠溺地看着你。不过你由于心虚地下了头,所以错过了那一幕。

“呐,樱井翔。”

你鼓起勇气,抬头望向他。

“我在。”

樱井翔的回答和他闪闪的大眼睛,让你刚刚纠结的情绪减轻了很多。你装着轻松的表情,实际上语气里还带着一丝紧张地说到:

“樱井翔,我喜欢你。”

……

你没有得到他的回复,眼里不免有些黯然。

你看,果然不应该自作多情的。

你一边自嘲着,一边换着一脸调笑地半真半假说到:

“我开玩笑的啦,sho酱你这个反应让我很伤心耶。”

“不想笑就别笑了。笑得比哭得还难看。”

沉默了半天的樱井翔,认真地对着你讲。这让你脸上的笑容有些挂不住了。你匆忙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跑向了卧室,只留下一句,“我想睡觉了,sho酱晚安。”


真是丢脸呢。

你躺在床上,用被子捂着脸,默默地想着自己刚刚的反应。突然门开了,是樱井翔。你身子有一瞬间的僵硬,视线游移不愿与他对上,说不怨那是不可能的,这毕竟是自己第一次主动告白啊。

“我来拿件衣服,你睡吧。”

樱井翔看着你的表现,知道你还在为刚刚的表白介意。其实自己何尝不是呢?你是他的挚友,而且你的年龄对他而言,真的有点不合适,他觉得你这次表白是因为刚刚分手,而他恰好安慰了你,是移情,而他樱井翔要的从来不是移情。

“哎,我怕你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到时候就算,你后悔我也不会放手的……所以你要想清楚,我不想耽搁你。”

樱井翔最后还是解释了自己的沉默,因为他真的不希望你误会他。

“晚安,好好休息。”

樱井翔轻手轻脚地替你关了灯,关上了门。你看着门口许久,终于回味过来他的话,不由绽放了笑容。

所以我没有自作多情咯!还有樱井翔你真是个胆小鬼。

你笑眯了眼,心里想着他,渐渐入睡,一夜好梦。


不过,似乎为了让你认清你对他的感情,樱井翔开始了早出晚归,尽量不与你碰面的生活。可就算这样,他还是每天会把东京好玩的地方标出来,上面甚至还附着路线图。

樱井翔,你真是让人又气又心疼啊。

你手里握着那份推荐单子,气得笑了起来,心里却开始策划今晚的扑倒计划。


晚上,你借口说这是饯别餐,所以想要樱井翔今晚回来吃饭,最后樱井翔还是无法拒绝你的理由,答应晚上回来吃。

可是,天不遂人愿。你接到了他临时有事的消息,虽然嘴上说着没事,但是心里却难过的要死。

看着一桌大餐,你突然没了胃口,只是开始灌自己酒,一杯又一杯,你想试着用酒来消散自己还没开始就结束的爱恋。

这本来是用来灌他的,现在反倒都到自己肚子里了。你越想越气,喝起就来更没有节制了。

所以当樱井翔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满地的酒瓶和一个浓浓酒气的你。不满的皱着眉头,他快步走过来,把你从地上抱起来。可是你却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不愿下来。

你以为抱着你生气的樱井翔是在做梦,便消了那最后的顾虑。看到他想放你到沙发上,死死揪着他的衬衫,把头埋在他的怀里,不停地说着心里话。

“樱井翔……你……知道吗……我真是……讨……讨……厌死了你的胆小”

“我都……都……那么主动了!”

“樱井翔……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

“樱井翔……你这个……坏人……”

“呜呜呜……呜呜……嗝……呜呜……”

樱井翔听着你的胡言乱语,最终还是败下阵来,一边温柔地调整你在他怀里的姿势,一边轻拍着你的背帮你顺气。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乖,别哭了。嗯?”

“……嗝……就是你的错”

“那我们先去睡觉好不好?”

“……z z z”

樱井翔觉得自己是疯了,不然怎么会想要和你这个醉鬼好好讲道理,结果你还睡过去了。可是就算是疯了,他也有点开心呢。

“既然你不愿意逃走,那么我可不会放手了。”

樱井翔看着你红通通的睡颜,伸手替你理顺了贴在脸上的发丝。然后起身,抱着你往主卧走去,不过看到满地的酒瓶,又似乎想到了什么。


你是被身边的热源热醒的,酒醒之后,留下得头痛,让你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直到你呆呆的对上了樱井翔戏谑的眼神,才知道你在他怀里躺着。

“醒了,先喝点醒酒汤。”

樱井翔看你醒来,起身去拿,早上去便利店买好的醒酒汤。看着你乖乖地喝完后,樱井翔抱臂认真地教育你说:

“以后不许和那么多酒了。酒喝多了很伤身体。”

你张张嘴想反驳,最后想到自己喝醉也是因为眼前人,负气地扭过头去。

“看来你还是要惩罚一下才记得住啊~”

樱井翔看着你的动作,眼中含笑,面上严肃地说。

结果等了好久,你都没看见樱井翔的惩罚。不由好奇地转过头去,却不想被他截住了樱唇。你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俊颜,有点反应不过来。

“笨蛋,接吻要闭眼啊。”

樱井翔一边磨着你的唇,一边缓缓地说到。一只温暖的大手,轻轻附上了你的眼。

“唔~”

“呵呵,你呀,别忘了呼吸。”

你软软地倒在樱井翔怀里,理了理思绪,开口说到:

“你不是拒绝了我的告白吗?”

“可是昨晚的某人又告白了,所以我接受了啊!”

樱井翔调笑地看着你,把你看的脸热热的。

“哼。”

你赌气地扭头,心里却十分享受和甜蜜。


“樱井翔,我要走了。”

你难过地站在站台上,看着眼睛这个带着渔夫帽和黑框眼镜的男人。心里叹息着,虽然自己很希望他能抱抱她,但是了解樱井翔如她,她知道这个男人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毕竟是公众场合,他曾经也说过自己的态度。

“嗯,到了记得给我打电话。”

樱井翔把手中的拉杆箱递给你。你无奈又失落地接过箱子,转身,有点寂寞地往前走。只是突然身后一股力又把你拉回了温暖的怀抱,耳边是他温热的呼吸。

“我果然还是不忍让你伤心。”

“樱……”

“嘘。”

“我呀,也很喜欢你。”

樱井翔说完,在你的耳边轻轻一啄。趁着你呆楞的时候,轻轻将你推入了车内。然后在你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发动了,你只能甜蜜又好气地看着车窗外那个笑得得意的男人。直到,他出了你的视线。

你坐在位置上,用手轻轻摸着被他亲过的地方,看着外面晴朗的天气,拿起手机,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樱井翔,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你。




以上,ooc属于我,翔哥哥属于你们~

评论(4)
热度(55)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