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阿拉希阴阳寮14

礼物

新年到,好礼来~阿拉希阴阳寮也不例外。每个式神都期待着五位大人发送新年大礼包!

最先准备好礼物的是S大人,作为全寮里面最会吃的阴阳师,S大人送给大家都礼物就是清酒,这还是他拜托了隔壁晴明阴阳寮里面那为酒吞大人教他的。虽然是普普通通的清酒,但是一想到是S大人亲手制作的就感到很幸福!!一边喝着S大人送给大家都清酒,一边咬着他家孟婆做的饭团,这日子过得别提多舒服了!不愧是S大人,学习能力那么强,这酒好喝极了。

酒足饭饱的式神们接着变收到了来自J大人和A大人的礼物,是一堆强力的御魂,听说是两位大人带着几只ssr大人一起刷出来的。掂了掂怀里的一套御魂,发现每个妖怪按照自己属性被分发的,不得不说,J大人和A大人真是细心呢!!果然都是内心柔软的人。由此阴阳寮里面式神们的实力都往上提了一提,毕竟J大人和A大人连扫地都帚神们的礼物都没落下!

得到御魂的式神们更是神清气爽了,星星眼看着不远处让茨木大人背着一包东西的N大人。难道虽然那个鼓鼓囊囊,但完全没破坏茨木中二气质的东西是礼物!?哇,N大人财力深厚啊!!

然后N大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慢悠悠地让茨木把袋子给了A大人家的铁鼠,让他开启砸钱技能……N大人你真是……好吧,不多说了,赶紧抢钱!……哎哎哎,那谁,别动我的金币。

大家都得到了将有5000的金币,虽说身上挂彩了不少,但是有钱的感觉真不错!!不过N大人你就算懒,下回能让我们一个个领吗?别用撒的可以吗?!虽然知道你是财神爷……

身为寮长的O大人在大家抢钱快累瘫的时候,带着他的水产品大队回来了,身后的荒川之主黑着脸,手上提着两个大水桶,里面是活蹦乱跳的鱼,什么鱼都有……所以O大人我们今晚吃寿司?啊,那鱼看上去好新鲜啊……啊咧,这不是深海的鱼吗?O大人你的鱼线有这么长吗……吗……式神们把视线转到黑脸荒川身上……噢!是这位大人被逼着下海抓鱼去了~不愧是O大人!

晚上的式神们,吃着鲜鱼寿司,讨论着明年的目标,想到一天收到的礼物,不得不说,能进入阿拉希阴阳寮真是太好了!能跟着他们真是太好了~

看着天上的烟花,所有式神们都默默许愿:希望五位大人一直一直在一起~,遇见你们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

遇见他们也是我的幸运,笑❤

评论(4)
热度(20)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