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阿拉希阴阳寮——番外1

妖狐

小生是一只妖狐,不是J大人院子里那只整天就知道卖萌撒娇求抱抱的小崽子。小生是S大人院子里,专门为S大人制冰沙的那只成熟妖娆突突突的大妖怪。

最近小生发现寮里面散发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无论小生走到哪里,都能看到辣眼睛的秀恩爱!

听说隔壁院子的A大人召唤出了一只沉迷输出的奶。那个妹子小生见过,是一个怯生生的小姑娘,永远穿着白色与绿色相间的衣服,腿上缠着娇嫩的小藤条,手里抱着一个比她个子还要高的大大的蒲公英。小姑娘每次见到小生,都会软软地喊小生一声妖狐大人,看上去真的不像传言中那样沉迷输出啊。

不过这都不是关键。

自从那个叫莹草的软妹子出现在A大人院子以后,N大人家那只高冷又中二的茨木就老是往A大人院子跑。据说起初是因为懒得动的N大人让茨木跑腿,而次数多了之后,反倒是茨木开始积极主动的跑腿了。

想来是这个茨木对那个奶草妹子有点意思,这茨木比这妹子早来寮里一个月,以前怎么没见他那么勤快呢?还有为啥一个中二少年那么听话的跑腿呢?

起初可能是实力不够,不过现在这茨木,虽然说不是N大人院子里最强的式神,那也是排的上位的呀,这么听话的跑腿,估计是看上人家小姑娘了。

所以小生现在尽量避免去A大人院子里吃狗粮,连约好基友小鹿都是在S大人的院子里了!

可是后来小生发现,和小鹿在S大人院子里玩耍都不行了!因为小生的同僚,那只S大人召唤出来的大天狗,最近也恋爱了!那狗子看上的是J大人家那位漂亮的青行灯姐姐!

自从上次灯姐顺手将S大人救下,避免了狗子被其他四位大人灭了的悲剧之后,那狗子就开始偷偷观察注意人家姑娘了!起初小生以为他只是出于感激和不善言辞,哪里知道,呵呵,这货居然渐渐地变成了痴汉,每天都偷偷跟着灯姐,这还不算,更过分的是,那狗子总是自己在院子里傻笑,不用说每次这样那狗子一定又是在想灯姐了!

也许是小生最近注意力被隔壁院子的茨草吸引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J大人家的青行灯姐姐也开始频频出入我们这里。而小生在后知后觉发现了这狗灯的奸情以后,为了给那两位腾出地方,小生只能很苦逼的游荡在寮里的公共庭院,就连和基友小鹿的聚会时间都因为没地点而减少了不少!小生觉得小生快被自己的行为感动哭了,你说说上哪里找小生这么贴心的同僚去哟!

因为狗灯太过于嚣张了,几乎天天黏在一起,所以S大人和J大人很快发现了他们的恋情!不过出乎小生意料的是,S大人居然联系了那狗子的天狗一族长老。对此小生只想说,S大人干得漂亮!

不过事情的发展并没有像小生猜测的那样,棒打鸳鸯然后亡命天涯。恰恰相反,那天狗长老,来了之后却是一脸淡定的答应了这对鸳鸯。可把那狗子乐得找不到北了都!

不过,说好的棒打呢?说好的亡命呢?小生觉得小生被话本欺骗了!可能是小生太过于沉浸其中吧,当小生反应过来的时候,小生已经被S大人派出去陪这位长老逛逛阴阳寮了。

什么?_?为什么是小生?小生是一点都不想和狗有关系啊!S大人!!

之后的事情小生是一点都不愿意回忆的!那狗真的是……哼!小生当时怎么没看出来他居心叵测!真真是大意了。

评论
热度(11)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