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原来竹马是爱豆11

自从和青梅约好去奈良的高二修学旅行之后,二宫少年的好心情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精明机智的二宫少年,打算借此机会来稳固一下自己在青梅心目中的地位,所以在旅行开始之前,一改小宅男的风格,频频浏览日本各大驴友网站,精心规划着这一次旅行,但是少年啊!你是不是忘了,虽然修学旅行可以二选一,但是这毕竟是集体活动啊!

于是当二宫和也拉着自家小青梅按计划行事时,却遇到了两只跟屁虫——相叶雅纪同学和仓木麻美同学。这两位苦哈哈的在老师的分配下,顶着二宫少年射向他们阴测测的眼刀,相顾无言。

你好歹表现一下同学爱啊!二宫君!我可是你未来女票的闺蜜!闺蜜懂吗!?这是来自仓木麻美的内心吐槽。

二宫啊!就算比不上你家那位青梅,但好歹也是你竹马加上门把呀!你用得着那么仇视我吗?难道说……嘿嘿嘿,二宫他还没搞定伊能学霸~这是来自天然拔的心理活动。

两位在二宫少年巨大的怨念下,都没敢把话说出来,他们还想多活几年呢!但是接收到伊能少女的歉意的眼神,两人大度的表示,你们继续,我们就看看八卦而已~

于是,二宫少年和他家青梅的二人旅行,一下子就扩充为四人的游玩了。而原先自己精心策划的好多内容,都不能实行了,这让难得积极一回的二宫少年很是郁闷,所以就算是去看奈良的小鹿们,也不能让小宅男提起一点点兴趣。

果然还是游戏比较有意思!正当二宫少年一脸无趣地想着时。伊能静发现了一旁少年的心不在焉,看着远处和小鹿玩得很开心的两只,回想到岚其他成员和她反应关于二宫和也很反常的问题,聪明的少女一下子就明白了自家竹马郁闷的原因,偷偷在心里暗笑着。伸手扯了扯少年的衣袖,看着少年疑惑地回望,笑眯眯地说到:“阿和,我们偷溜吧!”

看着阳光下笑得一脸灿烂的少女,二宫少年心情莫名就变得开心了不少,微微翘起嘴角,点了点头,任由眼前的少女拉着他,向后面跑去。

其实不止二宫少年做了功课,同样的伊能少女也查了不少的资料。这不,他们现在就站在一座小小的神社里,安静又小巧的神社庭院中,有一棵粗壮的大树,树枝上挂着几只风铃和许多的红线,微风拂过,沙沙的声音中夹杂着清脆的铃声,让人神经一松,很是舒服。

二宫少年站在少女身边,和少女一起净手,祈拜,余光看着一板一眼格外认真的少女,二宫少年心里觉得满满的。

神社是由一个上了年纪的女巫在打理,看着那对漂亮的男女,和男生时不时紧张女生的样子,女巫慈祥的笑了笑,转身取出了一条红线,向少男少女走去。

而此时,二宫少年一边等着去挂绘马的青梅,一边打量着整个神社,突然一条红线映入他的视线。看着拿着红线,笑得慈祥的女巫,二宫少年心领神会地朝女巫道了谢,握着那条红线,朝少女走去。

“阿和,你怎么过来了?你不是不挂绘马吗?”少女挂好绘马转身变看到了,站在自己身后的少年。

“嗯,我们去挂另一个。”少年一边语焉不详地回答,一边拉着少女的手朝庭院中的大树走去。

“阿和!你是说……”少女眼睛亮亮地看着少年。

“嗯,就是你想的那样。”少年紧张地看着眼前可人的少女,继续说到“呐,小静,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少女稍稍发愣,随后被少年越发握紧的手惊醒,看着眼前略带紧张的少年,感受到手上已经被握得略有点疼的感觉,笑得更加明媚了。“嗯,我一直都很喜欢阿和呢!”

“嗯,我也很喜欢小静呢!”二宫少年听到少女的回答,吊着的心瞬间回落了下来。然后看到少女被自己握得有些发红的手,略微懊恼的捧起那只手,轻轻地吹着,软软地说到:“呼呼,不痛了。抱歉,小静,弄疼你了。”

看着少年待自己如珍如宝,少女心里宛如打翻了一碗蜜一样,甜甜的~为了不再让少年纠结这个问题,开口转移话题到:“阿和,我们还没把红线挂上去呢!”

二宫少年听出了少女略带笨拙地转移他的注意力,知道少女是为了不让自己过分自责,便顺从地说道:“好,我们一起挂。”

在屋内一直观察着少年和少女的女巫,抬头望着那条被两人合力挂上去的红线,回忆着两个人甜蜜的场景,会心一笑。要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呀!望着两人手牵手离开的背影,女巫在心里默默祝福着。

而另一边,被抛下的俩只,直到玩过瘾了才意识到他俩被丢下了,相对无言的坐在草坪上,抱着膝盖,有一搭没一搭地进行着鸡同鸭讲,别人听了很纠结,他们自己却乐在其中的聊天。

不过看到远处走来的二宫少年和伊能少女,相叶明显察觉到了两人关系微妙的变化,同时另一只麻美妹子则一只突然兴奋了起来,为什么呢?因为她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于是仓木麻美急忙拉起天然拔朝好友他们奔去,全然不知,相叶同学的关注点完全放在了两人拉着的手上,至于八卦?二宫和也的八卦是能随便看的吗?

评论
热度(10)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