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阿拉希阴阳寮7

再来说说S大人吧,S大人是阴阳寮里面出了名的公事公办,但同时他还是一个闷骚~。所以和S大人交好的式神们,还是撒娇打滚耍赖想让S大人投自己一票,虽然都会被S大人一脸严肃地拒绝,但是第二天还是会发现自己多了那么一票,心里都在默默偷笑,S大人真是口嫌体正直呢!

而被式神们评为闷骚的S大人,现在却出现在庭院里,所有人都想知道能让S大人不放在偷偷派小纸人送过来的投票名单里的式神是什么样的存在!!

结果当S大人开口的时候,整个庭院里安静的只剩下,那犹如京都大书院里年轻的讲课先生一样清朗悦耳的声音,使众式神感觉自己的耳朵要怀孕了!直到S大人翩然离去,才反应过来,它们谁也不知道S大人钦点了谁作为他最喜爱的式神!!S大人真是太狡猾了!

而统计投票处的工作人员则发现,S大人趁着它们在发呆的时候,已经自己投好了!因为本子上面有S大人灵力使用过后的显示,但显然,S大人并没有在上面透露出更多的消息。嘤嘤嘤嘤,S大人你怎么可以那么腹黑,你的哥哥弟弟们知道吗?

而另一边被众式神们在心里怨念的S大人,无端打了三个喷嚏。抬头望了望明媚的阳光,觉得自己应该又被哪只妖怪念叨了,自己明明只是普普通通地给救命恩人青行灯投了一票而已。

要说S大人那么聪明厉害,怎么会被灯姐救呢?那是因为阿拉希阴阳寮的S大人他怕高啊!!而知道这个秘密的人和妖不多不少正好六个,除了四位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以外,还有就是不久前被S大人召唤到的大天狗和救了S大人的青行灯。

S大人和大天狗一样都是优雅贵公子的类型,所以当感受到熟悉的气场时,大天狗便毫不犹豫地顺从了那个清贵的召唤声音。由于是S大人的第一只高等级大妖怪,大天狗自然受到了S大人的优待,起码没让他去做饭不是吗?

但是,大天狗似乎折服于S大人的强大气场之下,自从召唤出来之后,就喜欢献宝一样的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送给S大人!而无法搬动的景物,那就带着S大人过去看。所以就造成了,把恐高的S大人带上天的悲剧!那天,还好青行灯眼睛够尖,反应够快,在自家院子上空截胡了大天狗,救下了脸色发白,快晕过去的S大人。

虽然事后没造成多大的影响,并且S大人还有心想要护着他家狗子,但是S大人的哥哥和弟弟们会不会答应不“好好教育”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地狗子呢?呵呵,答案自然只有在生活中寻找啊!

你看,不愧是大天狗一族出来的大妖怪!O大人最近老是向S大人借用他去海钓护卫呢!N大人最近也频繁向S大人邀请一起带着他去打铁鼠窝,听说还把他放在了先锋的位置呢!还有还有A大人和J大人也都想请S大人出面让大天狗和两位大人的高等级大妖怪们切磋切磋呢!

而大天狗揉着被金币砸的有些欲哭无泪的脸,此刻的内心是,我只是条年幼无知的狗,以后再也不上天了!!求放过啊!!大人们!

评论
热度(22)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