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阿拉希阴阳寮3

要说O大人的迷糊,S大人的吃货在妖怪圈名声远扬的话,阿拉希阴阳寮里的老三,A大人,在妖怪圈却有着意外的好妖缘!几乎每个动物族的妖怪里面都有A大人的朋友,但也仅仅是朋友,因为A大人同时也是出了名的奇迹非洲阴阳师!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A大人除了召唤出了一只高等级大妖怪小鹿男以外,其他的式神都是低等级小妖怪。这不得不说,每次A大人带着他的式神和寮外的妖怪们玩的时候,那个高等级大妖怪十分的鹿立妖群!

不过不管怎么说,A大人对待妖怪们都十分的温柔,就像前几天的山兔,因为和S大人的孟婆在京都赛跑被其他人抓包了,孟婆有S大人护着自然没事,而山兔就没有那么硬的靠山了,差点被卖到菜馆里做成兔肉锅和牛蛙锅,后来幸亏A大人的帮忙,才把山兔放了出来。当然山兔也被A大人温柔地教导了一番。据说被教育的山兔是红着脸晕乎乎回来的!又是一只被A大人的温柔俘获的妖怪!!

不仅仅是可爱的山兔是A大人的忠实拥护者,连那傲娇的九命猫也不例外,听说她在抓伤了A大人之后,A大人还笑着叮嘱她要小心,这么温柔的八嘎上哪里找哟!所以果不其然,几天后,九命猫就总是偷偷跟着A大人,起初大家以为她要找A大人决斗呢,后来才发现这只妖怪,只是想要当A大人的式神,虽然借口是A大人的式神们都太弱了,她就勉为其难地为他的式神提高一下整体战斗水平好了。

难道你没看见A大人有一只高等级大妖怪小鹿美男吗!?当然,这只是众妖怪的吐槽而已,至于A大人的回答,可想而知,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阳光,欢迎加入阿拉希阴阳寮!

A大人你这样乱收式神,你的哥哥弟弟知道吗?

沉迷岚色与游戏无法自拔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