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原来竹马是爱豆4

        暑假里的伊能少女满足于掌握料理的技巧,但是忙归忙,她还是很关心自家竹马的生活,毕竟要去人家家里学习,总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但是,实际却是,少女很少能看见少年的身影,有时候见面都是少年匆匆来匆匆去的。这让一向心大的少女感到十分烦躁,而具体原因可能她自己还没想明白。“啊咧,小静,你拿错调料了。”“啊!对不起,我……”少女还没说完,便听到二宫阿姨一声叹息地说到:“小静你最近都心不在焉的,这样的状态在厨房做菜很容易出事的,你还是先休息几天调整一下状态吧。”“嗯……”少女心情低落地走出厨房,犹豫太过于沉浸在自己的忧伤,所以走到玄关时,不出意料的撞上了迎面而来的二宫姐姐。“呀!小静,你这个迷糊的丫头,小心一些。”二宫姐姐赶忙扶住要往后摔的少女,看着低气压的少女,二宫姐姐紧了紧眉头,但随后又似乎发现了什么,眼中精光一闪而过,出声安慰少女到:“小静啊,最近做菜学的怎么样,改天我和和也一起尝尝你的手艺吧!”“嗯?姐姐尝我的手艺,可以啊……啊!不对,为什么还要算上阿和!”少女一改郁闷,整个人像是一只炸毛的喵星人,“阿和最近都不理我,我才不要做菜给他呢!哼~”“好好好,那只有我去可以吗,不带上和也这个坏小子。”二宫姐姐笑着顺势说到。“嗯,这倒不用,还是带上他吧。”少女听到不带上少年,又别扭的回复到。“嗯,我知道了。”二宫姐姐好笑地看着面前别扭傲娇的少女,伸手揉了揉少女的头说到:“小静还是有活力的样子更适合你。”少女听了脸上一红,道谢之后便回家了,在房间里却想着为下次二宫姐弟来品尝手艺要做什么菜。
        整个假期过去了,二宫少年也忙的差不多了,正当少年在心里计算着某事的时候,被等候在客厅的二宫姐姐逮个正着。“和也啊,最近在忙什么啊?”二宫姐姐不怀好意地看着自己的弟弟,“啊!没什么。”少年回过神来看到自家姐姐的一张高深莫测的脸,感觉背后阴森森的。“哦~是吗?”二宫姐姐一脸惋惜的样子,看着自家弟弟莫名的脸,接着说到“小静她最近好像很不开心呢,好像是因为某人都不怎么理她呀~”“啊咧,我明明是为了给她买……”“买什么?”少年瞬间明白了自家姐姐的套话,看着姐姐似笑非笑的眼神,少年别扭地扭头往里走,二宫姐姐看着弟弟变红的耳朵,想到那天少女沮丧的神色,笑意更深,“啊~青春啊~”“你在想什么呢”二宫妈妈听到二宫姐姐的感叹,无语的白了自家女儿一眼。
         回到房间的少年,想到自家姐姐的反应,突然轻笑了出来,或许姐姐能帮自己很多忙呢。

评论
热度(10)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