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 fin(nino×你)

太久没更这篇文,怕你们已经忘记剧情了,我给大家整个空降地址:

正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番外与脑洞:

 求婚篇       炫妻篇      二宫家的大小恶魔

子代日常(日记体,二宫少女的青春烦恼事件)

  1          2            3            4  

—————————————————————————————

1

坐在车上,你托腮看着车外的风景,时不时偷偷瞄上一眼认真开车的二宫和也,侧颜看过去依旧很帅很完美,然后嘴角微微翘着仿佛很愉快的样子。

【咦!……等等!】

“想看就正大光明看好了~二丿太太。”

果不其然,二宫和也发现了你的偷看行径,半开玩笑地说着。

“咦咦咦!没……没有。”你双手捂着脸,感受着脸上的热度下去了不少,才把手放下,把头扭到一边,留个头脑勺对着二宫和也。

“恩,没有。”二宫和也扫到你红彤彤的耳朵,假装认真地回到,然后看着你的耳朵红的几欲滴血,心中一软,再也没有继续逗弄你。

“到了,下车吧。”他的声音可以说很轻,几乎没有想要寒性你的意思。

二宫和也轻轻推了推睡着的你,轻轻将靠在车窗上睡着的你往自己怀里搂去,为你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

直到你觉得身上暖暖的,才发现自己靠在一个软软的东西上——是二宫和也!你吃惊又害羞的从他怀里起来。

“那个……对不起睡了那么久。”你小声地对二宫和也道歉,明明他想和你分享他的小秘密,结果你却直接睡过去了。

“没事,现在看也一样的。”二宫和也似乎看出了你的自责,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下车替你打开了车门。像骑士一样的伸出左手,等待着公主的光临。

你愣了一下之后,笑意盈盈地配合着将右手伸了出去。在二宫和也的带领下,你看到了一片奇特的东京夜景图,仿佛天上的星光降落在大地上一样,震撼又壮观。

“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来这里。这是我的秘密基地。”二宫和也朝你眨了眨眼,“现在我把这个秘密基地分享给你,这里将是我俩的秘密基地。”

“嗯!”明明是一件很幼稚的事情,但是你和二宫和也都乐在其中,这也许就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什么都是开心的吧。

在秘密基地呆了很久,你和二宫和也敞开心扉得聊着你俩之间的各种各样的事情,感情也算是突飞猛进。就好像以前是相互心仪对方,现在是互通心意。

在离开之前,二宫和也看着突然暗下来的东京塔,心中一动,突然将你拉入怀中,低沉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今晚的月色真美。你可不可以给我 一个为你冠上二宫这个姓的机会你?”

“咦?”你显然没预料到这个神转折,只是抬头看着低头看你的二宫和也。

他深呼吸之后,认真地看着你说道:“我想说,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好呀~”你笑着回答道 ,然后承受不住他过于火热的眼神,将脸埋入了他的怀里。

二宫和也满足地看着怀里的小姑娘,抬眸,东京塔一瞬间亮了起来,心情愉悦地将你从他怀里捞了出来,低头,轻轻吻上了你的唇,软软轻轻的,带着丝丝温柔和珍惜,甜蜜的感觉慢慢浸润你的心中。

那晚意外地求婚之后,你和二宫和也的关系简直犹如坐了火箭一般,每天都在往上窜一窜。甚至在你23岁的生日晚上,坦诚相见了。

自那之后,二宫和也食髓知味,你俩也越发黏糊在一起了。二宫和也还找人把原本是相邻的两个房间打通了。在那时候你才知道当年所谓的租房,不过是二宫和也的金屋藏娇而已。是的,整层楼的房间都被二宫·土豪·和也买了下来,并且每一个房客都是二宫和也挑选过后才出租的,目的是为了他的小姑娘有一个舒心安全的生活环境。具体要求很多,大致总结一下有:不是女生不行、行为不良不要、来自中国加分、不追明星最好。按这个原则去挑选,也苦了风pon这个表面上的房东,招致了不少了学生房客的质疑,不过还好由于优秀的价格和居住条件,这些事情倒也没有引来什么话题。

只是后来你每每想起这件事,就觉得二宫和也他不是在挑房客,简直像是在选后宫。当然这话你是真的不敢说的,不然你大概第二天就别想下床了。

也正是二宫和也如此细致的照顾,你一开始初到异国他乡的不安紧张,倒是渐渐消失殆尽,虽然偶尔会想念远在中国的母亲,但是又二宫和也在身边陪着,从来都不会觉得寂寞孤单就是了,更何况现在他还是你的未婚夫呢。

遇到他,喜欢他,是你这辈子做的最勇敢也是最正确的选择。

2

二宫和也是个性格别扭的人,这个性子在他第一次开口求婚的时候就体现出来了,明明很直白的求婚词,到了嘴边就变成了“今晚月色真美。你……”

果然小姑娘在听到他的求婚词之后,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不过所幸的是她并不排斥他,也没有马上露出厌恶和反感的情绪。

二宫和也深呼吸之后,暗暗在心中给自己打气,这毕竟是他第一次求婚,而且……没有鲜花,没有戒指,只有一颗诚挚的心,虽然觉得自己很有诚意,但是二宫和也在开口之后还是担心小姑娘会拒绝他。

【没关系,就算被拒绝,也肯定是准备的不够充分,我……】

“好呀~”

【她答应了!】

二宫和也觉得听到她回答的那瞬间,仿佛听到了花开的声音。她的回答快的根本就是没有犹豫的样子,二宫和也低头将埋在他怀中的小姑娘捞了出来,珍重地捧着她的脸,覆上自己的吻,其中的甜蜜和满足不足为外人道也。

【真是个傻姑娘。】

虽然二宫和也的清新求婚成功了,但是二宫和也还是觉得自己欠了他家小姑娘一次盛大的求婚,最起码鲜花戒指和心意都是必须的。别说什么求婚简单,以后结婚补上。他家小姑娘值得最好的,既然他有这个能力,他就不会委屈了她。

当然,这一次的求婚他也不后悔,有句话叫做“一家有女百家求”,别以为他不知道小姑娘身边有不少追求者,还是早点定下来比较安心。

这个想法在日后和小姑娘相处的过程中,二宫和也越发觉得自己做法正确,当然在他第N次挂掉小姑娘学长的邀请之后,他越发坚定自己要在东大搞一次大事情!!他要让小姑娘身边的人都知道,她是个名花有主的。

3

二宫和也有了再来一次盛大求婚的想法,这可就苦了他家的门把们。为了配合二宫和也的主意,他们不仅要承受二宫和也各种的挑剔,还得时不时塞他们一口狗粮!搞得其他人恨不得现在也去找一个女票,还抱抱亲亲求安慰。

于是,这样鸡飞狗跳的日子,终于在东大的某一届研究生毕业那天终止了。此时,阿拉希的其他四人穿着笨重的玩偶服,手上个拿着一小束花,站在教学楼通往操场的各个点上。

“来了!”大野智首先把一束蓝色妖姬递了上去,然后将你引向下一个玩偶所在的地方。

“恭喜!”樱井翔紧跟着大野智的步伐,将手中的额一束红玫瑰递了上去。

“太好了!”作为了解全部过程的相叶雅纪,笑嘻嘻的递上一束黄色玫瑰。

“答应他!”松本润将你推到了操场边缘,然后走之前不忘将一束黑玫瑰递了上来。

你望着操场中心缓缓朝你走来的二宫和也,一身白色的西装,衬得他越发英俊潇洒,脸上是温柔的笑容,望着你手中的四色玫瑰花,有点不知所措。

“相守是一种承诺。”

“我爱你,每一天。”

“何其幸运遇见你。”

“爱你,愿为你付出所有。”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也是我的心意,你愿意收下吗?”二宫和也在你难以置信的目光下,笑着单膝下跪,从口袋里掏出了准备已久的钻戒。

看着你几乎哭出来的样子,深情凝望道:“从游戏上第一次认识你,我当时觉得这个姑娘真的傻。后来,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么下去,直到你的离开,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相思的滋味。知道你要来日本上学之后,我拜托寮长替我出面给你提供住处,那次是我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看见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可爱迷糊。然后慢慢接近你,我才发现自己早已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不过我自己也是乐在其中吧。”

二宫和也说着,似乎想起什么一样,轻笑出声。

“噗嗤,那就别出来了~”你被他的笑容带的也忘却了紧张和无措,俏皮地和他允诺着。

“是啊,出不去了。聚会之后,我才头脑一热求婚了,没有鲜花没有戒指,但是我从不后悔,不早点定下你,我怕你会跑。不过唯一让我惦记的是,我欠你一个盛大的求婚,不为别的,我想给最好的。”

“我不后悔那天答应你的求婚,只要你在,就是最好的。”你脱口而出之后倒也不在意的笑笑,你同样也想让他知道,你的心意。

“我一直在等,等你毕业。现在我终于可以把你娶回家了。所以,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说着,二宫和也缓缓抬起戒指,紧张地等待着你的回复。

“我当然愿意啦,我的二丿先生。”你感觉心里暖暖的,眼泪划过脸颊,伸出自己的左手。

二宫和也激动地将戒指戴在你的手上,笑着将你拉入他的怀里,疼惜的亲吻着你的泪痕,在你耳边开心的说道:“谢谢你,我的二丿太太。”

“不亲亲嘛?”相叶雅纪笑眯眯地提议道,换好衣服的其他三人也起哄到。

东大的学生到底不太一样,虽然知道几人是国名爱豆,但是知道二宫和也的意图时,也没有做出过激的行为去打扰 这对有情人。不过现在嘛,看着他们终成眷属了,也开始起哄到“亲一个!”“亲一个~”

这场面倒是把你弄得怪不好意思的,不过二宫和也倒是恢复了平时的状态,顺应大家的意思,轻轻捧起你的脸,询问道:“我可以亲你吗?二丿太太。”

“嗯。”你脸上的红色再次蔓延,但是却阻不住你现在想陪他一起高调宣布的心情。

在东大的操场上,大家的祝福声中,二宫和也和你拥吻在一起。

此生有你,足矣。

——————————————end——————————————

结束了,我的阴阳师游戏也不玩了。大概不太会再开阴阳师相关的坑啦~

感谢大家一路追着大神,哪怕我咸鱼还是不放弃这个坑。【鞠躬】

评论
热度(47)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