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唯有学习和美食不可辜负

网红椰子冻已经在全家挂了好久了!我一次都没有买到!太过分了QAQ根本抢不过学校里的其他小哥哥小姐姐们。
据说我有个同学为了尝一尝这个连命都豁出去了【是的,这个小姐姐她椰子过敏】,就很想尝一尝小姐姐拼命都想吃的椰子冻到底有多好吃。
下回我买到了就……就拍给你们看看!

今天依旧在学习,英语感觉很好,我觉得我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是教育学我还在摸索😂原因不明,就这么磕磕绊绊企图找到让我感兴趣的方法进行学习。
政治倒是一如既往地感兴趣,化学一言难尽,我现在五门全是它的课,还买了电化其他书,准备好好打基础以期能够让老师点头进实验室。期中要到了!
祝我考运连连。
也祝大家好运连连。

文我在码,但是很龟速啦!不过我说了不让它过五一的,绝对在劳动节到来之前发!【我发现每到假期将近我就文思泉涌(并没有)】

评论
热度(1)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