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今天依然在努力学习的我!

愚人节快乐!
今天的我要给大家宣布一件事情,从来不敢下手写我cp【SK和山】的文章我决定哪天有空撸一撸,背景我和我室友都讨论好了,就是第五幼儿园。
SK属于监管者大神带生存者小白飞
山组属于emmmm…菜鸡互啄(不是我说的!是我室友说的!)
然后又发现第五幼儿园的模式是1V4,我室友说刚好五个人嘛,你一起写进去吧。
我从来不知道我对她的安利可以如此成功,虽然她最后饭上了山P,但是那也是我把她拉入J家坑的(骄傲脸)
好了,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
以及小彩蛋:










对,那个宣布是这个愚人节最大的谎言!!W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和我说一下,我愿意把脑洞转给你!

评论(1)
热度(2)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