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忙忙忙,脚也举起来了。

整个人都团团转了起来
五门课一课一作业,我觉得我能撑过去的!!
还有一个考核很花式的通识课,还好只有上半学期,1/4学期已经过去了,我能行的!!挺住!加油!
最近跟着达叔学考研英语,感觉沉迷单词无法自拔,果然老师上课有趣很重要😊
教育迷茫了很久,真的我说实话,有点丧😂,但是想想一起报班的人都嗖嗖嗖往前去了,咬咬牙赶紧跟着。其实作为一个懒得背才在高中选理科的人。背教育真的蛮痛苦的。
实验室那边打算期中之后去联系老师了,这样我大概暑假可以在实验室待着,看那个老师对考研很是了解,所以我大四要是少去的话,应该不会说我😂。
最近几乎忙到没时间想文。冒个泡,我可能需要节假日更文了。比如清明,比如劳动节😌。
所以这一年大概是不怎么更新了,见谅。提前和小伙伴们说一下,下一次19考研正式落幕之前,我可能不怎么会出现了。
所以要是小天使们没有粮取关的话,我也是理解哒。
以上,忙里偷闲,刚背完英语的我又要继续写作业去了,挥挥。

评论(10)
热度(3)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