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日常吐槽

今天我和我爸妈对比了一下休息日的生活,大家感受一下单身和老夫老妻的区别。
早上八点:
他俩吃完饭,我爸在看新闻,我妈在洗衣服
我在睡觉
早上九点:
我妈把我爸宿舍的被子拿走了,两人出门了
我在睡觉
早上十点:
他俩在世纪公园玩
我起床吃饭了
中午十一点:
他们回家准备午饭了,我爸还特意跑过来问我红海好看吗
我刚刚吃完早饭,告诉我爸和我妈去看喜剧比较好
中午十二点半:
我妈收衣服准备和我爸出去看下午的电影
我在这里给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狗粮

至于我弟?他一大早就去上课了。

评论(10)
热度(3)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