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奶爸记事【樱井翔,tbc】

1
再次和大家强调一下,樱井翔他是一个女儿控

2
即使他现在膝下只有一个儿子,但还是架不住他对女儿的渴望。因为樱井翔想把他女儿宠成小公主。

3
也不是他不爱儿子,只是他更喜欢小棉袄,前世的小情人而已。所以说,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所幸,樱井小朋友还小,所以他不知道他爸爸想要给他女装的计划被他妈妈极力拒绝了!

4
因为樱井妈妈就说了一句话:
己所不欲,勿施于儿

5
后来长大的樱井小朋友看着曾经婴儿房里满满一柜子的小裙子,明白了什么叫做劫后余生。

6
但他还是想问候他爸一句:亲生的?

7
樱井翔:嗯。亲生的才敢可劲折腾。

8
樱井小朋友为此还离家出走了!也没多费事,就是刚出门就碰到了准备出去钓鱼的大野伯伯。然后……

9
当大野智享受着海风与阳光,和樱井小朋友一起分享着美味的鱼肠时,樱井家像炸开了锅一样。

10
是的,没错。我们的大野智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没给樱井家去电话,告诉他们他见到了樱井小朋友。

11
于是……
不久之后,樱井家多出来了一个黑包子小公主。

12
樱井小朋友虽然委屈,但好歹知道了,他是爸爸妈妈亲生的,不然爸爸妈妈怎么会那么着急。虽然过程曲折了点,但是结果他还是满意的。

13
不过,好景不长。因为樱井妈妈又怀孕了。

14
樱井翔祈祷神明,希望这次是个女儿!!

15
神明听不听得到,作者我还真不知道。
不过,我倒是听到了。(๑˙ー˙๑)

评论(7)
热度(40)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