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脑洞,与主线无关)

你和二宫和也交往也有些时候了,身边的朋友们也都陆陆续续结婚的结婚,生娃的生娃了。只有你,还处在恋爱的阶段,虽然知道男朋友的身份特殊,但是你还是希望他能尽早向你求婚的。
【算了,只要和他在一起,不结婚也认了。】
你看着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的二宫和也,无奈地摇摇头。身为他曾经的迷妹,现在的恋人,你很清楚地明白,他不是不想求婚,只是他的职业不允许罢了。转身继续烧菜的你自然错过了二宫和也下一瞬的抬头以及他意味深长的眼神。

某天。
“呐,今晚我们出去吃吧!记得换漂亮点啊。”二宫和也早早地回到了家,一把拦住打算出门买菜的你,然后推着你去卧室换衣服。
“嗯?怎么突然这么说?”你一脸茫然地任他动作,反正他比你还舍不得你受伤。
“今天心情好呀~正好是我休息的日子,带你出去约会!”他笑眯眯地说着,看上去心情真的不错。
“嗯,好。你等我半小时。”听到要出去约会,你自然准备认真打扮的,但是接近饭点的时间,让你不得不加快化妆的速度。

“和也你最近想吃西餐?”你看着二宫和也将车开进一家西餐厅的地下室,有些惊讶地问到。
“咳咳,是J给我推荐的,说是一家很不错的店。”二宫和也僵硬地扯开话题,耳朵悄悄地红了。不过你被这家餐厅的装修吸引了过去,又一次错过了知道真相的机会。

“我点了这些,你看看你还要什么?”二宫和也熟练地将餐单递给了你。
“不要了,我觉得这些我们两个人够吃了。”你随意地扫了一眼菜单,刚刚二宫和也点菜的时候,他已经把你喜欢的菜都点了。细心如他,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他自然知道你偏向中式的口味。
“好的,请稍等。”服务员拿着菜单就往外走。于是包厢里就剩下你和二宫和也两个人了。
本来平时两人也经常独处,但是这次,你发现二宫和也他今天有点不一样,但是哪里不一样你又说不上来。
“呐呐,你最近有回阴阳师看过吗?”二宫和也抛出了一个话题,这是自从他上次坦白之后,首次提到这个游戏。
“唔,我把它下载下来了。但是其实一直没上去过。”你随意地喝了口水。
“嗯,你不上去看看吗?据说出了几个有意思的活动。”二宫和也拐弯抹角地让你登录游戏。
“嗯,现在?”你看着他亮晶晶期许的眼神,不确定地问。
“嗯嗯!”显然紧张的,二宫和也已经将智商置之度外了。
“好吧。”软软呆萌的二宫和也真的难得一见,你根本无法拒绝他。
“你先登上去看看,我去一趟洗手间。”二宫和也确定你点开游戏之后,站起身来向外走去。
“……”作为他交往许久的女友,你要是再看不出二宫和也的反常,才奇怪呢!不过虽然不知道他在策划什么,但是看他难得那么有兴致的样子,配合他就是了。

登陆之后,你没有管那些邮件和活动。因为好友栏里面有一个好友的红点一直在着。

2017.3.15.   13:14
【二丿先生】:小咸鱼你真的走了?不是在开玩笑吧!

2017.3.16.   13:14
【二丿先生】:小咸鱼别走好不好?大神回来了!带你飞带你玩。

2017.3.17.    13:14
【二丿先生】:小咸鱼你走了,有人就开始欺负大神我了!回来好吗?

2017.3.18.    13:14
【二丿先生】:小咸鱼你真绝情,不过大神我不会就这么放弃的!总会找到你的。

……

2017.3.30.     13:14
【二丿先生】:找到你了。我的小咸鱼。

……

2017.4.12.     13:14
【二丿先生】:小咸鱼你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怎么办我发现我越来越管不住自己的心了。

……

2017.4.25.     13:14
【二丿先生】:早餐很好吃,秀色可餐。

……

2017.6.13.    13:14
【二丿先生】:中式菜肴真的很适合我,中国的小姑娘也很适合我。

……

2017.6.15.   13:14
【二丿先生】:终于,你属于我了。

这是一条条单方面的对话,由二丿先生发给二丿太太的。每天都有,从你离开游戏那天开始到他和你在一起那天为止。明明知道你不会看,还是不肯放过一丝找到你的机会。
你忍着泪意,神不知鬼不觉地发送了一个字。

2020.6.15.    17:14
【二丿太太】:好
【二丿先生】:答应我的可不准反悔。

突然原本暗着头像亮了,你愣了一下。然后一个温暖的怀抱拥住了你。
“你愿意做我的新娘吗?我的小咸鱼。”看你久久没有回应,二宫和也无奈又温柔地擦掉你的眼泪。
起身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戒指,紧张地说到:“答应嫁给我好吗?我想陪你慢慢变老。”
“好!”你笑着伸出手。他小心翼翼地给你戴上戒指,将你再次拥入怀里,你闻着他身上淡淡的香味,带着哭腔地说到:“和也,你为什么可以这么温柔?我都被你感动哭了。”
“傻瓜,对你温柔是因为你是我的二丿太太啊。”二宫和也揉了揉你的头,笑得心满意足。对于他来说,此刻他拥着全世界。

“和也。”
“嗯?”
“我饿了QAQ”
“噗,你啊。吃饭吧,我让服务员上菜。”
“嗯嗯~和也最好了。”
“你真是不会看气氛。”【可我还是喜欢你。】
“嘻嘻~”
“傻笑什么,多吃点。不是说饿了嘛。”
包厢里温馨地谈话仍旧在继续。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是最美的情话,没有之一。

评论(4)
热度(32)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