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无责任番外】

【叮,您好,您的好友 炫妻狂魔 二宫和也 已上线】

某天,阿拉希的乐屋里面,二宫和也哼着小曲,拿着四个不同色彩的包裹走了进来。

一边走,一边扯着小尖嗓喊到:“快来帮帮我!我要拿不动了!”

相叶雅纪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他“贴心”地上去拿起了其中一个绿色的小包裹,刚要把包裹放到二宫和也平时的位置,就听见二宫和也炫耀地说:“相叶氏,你拿过去就是了。这是我家那位临走前强行塞给我的便当。”

樱井翔好奇地接到:“既然是给你的,怎么你让爱拔拿走呢?”

二宫和也状似无奈实则骄傲地说到:“哎,我都说了不要了,她说都是我的门把们,不能太失礼了。我只好勉强带来了。”

说完,二宫和也将一个红色和蓝色的包裹分别给了樱井翔和大野智。

那样子可不像勉强,根本就是在炫耀!!

【有老婆了不起吗!】拿着包裹的三人愤愤地想到。

【好吧!还真了不起(〃ω〃)】三个人打开包裹闻着阵阵彩香,怂怂地想到。投降二宫和也的视线,可以说是很羡慕了。

松本润无语地看着要是有尾巴估计已经翘上天的二宫和也,和没出息开吃地三个哥哥。瘪瘪嘴,慢条斯理地掏出了他的健康午餐。

【哼,一顿料理就被收买了。出息!】松本润觉得自己可比其他三人坚定多了。

二宫和也看到松本润的动作,轻笑出声,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特殊的紫色包裹放在了松本润面前。

“喏,她知道J你有自己准备,所以就让我带了这个过来。”

“唔,我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收买,话在松本润打开包裹的刹那就停住了。

“四哥!四嫂她还有更多的这类东西吗?”松本润亮晶晶地看着二宫和也。

那变脸的速度,差点让其他三人把喝进去的汤喷出来。

【说好的坚定呢???】

二宫和也骄傲地说:“这个我也不清楚啦。不过,我家的小姑娘果然厉害。我就知道她准备的礼物会让你们喜欢的!”

“……”看着炫妻的二宫和也,其他四人默默抱紧了自己的饭盒。

“我记得网上有说过,这种行为叫做撒狗粮~嘿嘿嘿”二宫和也优雅的从自己包里掏出了属于自己的爱心便当。

“所以各位狗粮吃得可开心?”

以上,瞎编乱造
你问润润收到了什么态度大变?
嘿,你猜我会不会告诉你

评论(8)
热度(34)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