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番外之二宫少女的日记3)

10月15日,🌂
我讨厌下雨天!气死我了!樱井夜真是太讨厌了!!我从没见过他这么重色轻友的人!!!
我决定了!要和他绝交!!
今天早上我出门看着外面阳光明媚,我就没带伞。出门前我妈还提醒了我说可能会变天,但是我想着樱井夜学校柜子里面的万年折叠小黑伞,就觉得没关系。毕竟我可以和他一起撑伞回来,且不论我和他从小到大打出来的交情,就这把伞还是我让我外婆从中国定制带来的呢!毕竟日本可没有折叠伞这么方便的玩意儿!!基于笃定他会把伞借我的想法,我就无所谓地和我妈道别了。
果然放学的时候,真的和我妈说的那样下雨了,作为一个国中生,我早早地就和樱井夜两个人得到了家里的许可,上学放学一起组队回家。虽然我不服气我妈因为樱井夜的存在才松口,但是看在能够放学后出去浪一浪的份上,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咳,扯远了。
但是谁知道,我今天去樱井夜他们班找他的时候,就看到了他被告白的一幕。其实放平时,他樱井夜都会很快的处理这事,毕竟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做了,所以我就想着在一边等等就是了,结果今天他虽然拒绝了那个妹子,我还没上前和他说明我需要他的伞呢!樱井夜居然就答应了送妹子回去的请求!!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嘿,有本事以后别找我!!我要单方面和他樱井夜绝交!!
要不是今天出校门的时候遇到相叶辰和大野慧静这两人,虽然知道小辰这家伙想和小静撑一把伞的阴险心思,但是我还是接过了小辰手上的伞,无视他俩发的狗粮,转身就走。呵,不走?小静那孩子绝对会把伞给小辰,然后我可能就要被相叶辰这人精记仇了!
今天心情超不好,樱井夜劳资看错你了!!我决定以后看见他都绕道走!!找你的妹子去吧!!

评论(7)
热度(17)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